我這學期在中山修了一堂研究方法的課,隔週的星期天都要去上一整天的課。

幾乎每次上完課,從高雄回台南後,我都會跑去吃巧義,一家平價,口味也算不賴的義大利麵店,以撫慰我上了一整天課的疲憊心情 XD


今天,不只是本學期最後一次上課,也是蓮花颱風肆虐日。

掙扎了許久,最後在大吉的勸說下,還是包袱款款風雨無阻的趕去高雄。(其實出門和回家時剛好都沒什麼風雨~噗)


這種值得嘉許的好寶寶行為,上完課回台南後,我怎麼可能甘於只吃一條巧克力派司呢?(大吉竟然只吃這個當晚餐!)

我當然要再去吃巧義慰勞我自己~(顯然這就是胖子和瘦子的差別~ 煙~)

 

就是在店裡吃飯時,

聽到了一首彷彿從留聲機傳出的復古女聲的聲音,配樂是那種捧碰碰碰~捧碰碰碰的華爾滋調,

激昂處又有點聖歌慣用的悠揚合音,不知道是哪首西洋老歌,我只擷取到了"I see the church, I see the....."這句歌詞


因為後面那句聽的不是很清楚,

所以回家後咕狗還花了我一番功夫呢!


最後終於讓我找到,原來是英國歌手Julie Rogers在1965年唱的歌。

 

 

 

 

後來我又找到,這首歌有被翻唱成國語歌曲~花月佳期。

梅艷芳2003年的時候有唱這首歌哦!我覺得國語版的也美賣!

潔德小姐,你不是想找適合婚禮用的復古情歌嗎?可以考慮這首唷~

 

 

 

 

英文歌詞:

You by my side, that's how I see us. 
I close my eyes, and I can see us.
We're on our way to say, "I Do."
My secret dreams have all come true.

I see the church, I see the people,
Your folks and mine happy and smiling.
And I can hear sweet voices singing,
Ave Maria. 

Oh my love, my love, 
This can really be? 
That some day you'll walk, 
Down the aisle with me.
Let it be, make it be, 
That I'm the one for you.
I'd be yours, all yours,
Now and forever.

I see us now, your hand in my hand.
This is the hour, this is the moment.
And I can hear sweet voices singing,
Ave Maria.
Ave Maria. Ave Maria
Ave Maria  Ave Mar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