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自從蔡桃桂N年前跟我說過,原燒的豬肉,「好吃到她想流淚~」

我也就被原燒給收買了。

想吃烤肉的時候,一定不會忘記去原燒報到。

 

IMG_1606.JPG


這次原燒和兒福聯盟合作,我當然不會錯過這個假愛心真五折的機會XD

其實除了這個優惠之外,原燒還大手筆的推出,「只要在6/10當天,穿著愛心T恤去全台的原燒門市,前100名就免費招待」!


老實說,我一開始只是肖想這個五折卷而已。

畢竟對於這種要排隊的,老娘我都覺得我已經失去了年輕人的熱血惹 (其實我最熱血的一次是排釣鐘燒 = =" 年輕時連偶像簽名都沒排過)((喔,突然想到之前被菜先生脅迫<?>,跟他一起排過免費的電影票orz))


但是學弟們就一直慫恿我啊~ (奇怪,為何不慫恿別人?難道我就是長一臉貪吃樣!?)

他們說:「學姊~ 你還這麼年輕(不錯!很上道,很會說話!),就是要熱血的衝啊~ 跟我們一起去排嘛~」


6/10是星期三,我猶豫到星期二晚上,對於他們要早上六點半就出門,去排九點開始發的號碼牌,還是覺得心有餘而力不足。搜蕊啦學弟們,學姊的外表雖然還很年輕(!?),但我其實已經老惹.....(煙~)

 


6/10早上九點,我的手機鬧鐘響了,我伸手把手機按掉,順便把手機開機。然後又倒在床上賴床。

9:02接到系辦(!!)工讀生打來的電話

原來學弟們去排隊之後,發現根本只有稀疏幾人,馬~上!貼心的想到了我這個愛吃又愛睡的學姊,但又沒我的電話,只好打到系辦請系辦打電話來給我...(好曲折的一段過程啊 XD)


這一聽,非同小可,當場床也不賴了,跳起來梳洗換衣打扮,衝出房門按下碼錶時,顯示為9:15分。(接到老闆打來的電話我可能都沒有這麼迅速.....)(噓)


因為那件愛心T我放在研究室,所以還先騎車到學校去把衣服帶著,然後再騎著我的小50狂飆到位在遙遠的另一區的原燒。到達原燒時,手機顯示為9:50分。



愛心T長這樣~就是......可以當作睡衣或是運動穿的衣服XD

IMG_1569.JPG

 

我本來覺得這種T恤穿起來應該會很醜。但我發現應該跟穿的人有關~

正妹不管穿什麼都很正啊......(煙)  (這是偷拍的正妹....她穿的是我覺得不怎麼樣的阮經天設計款,我買的是上圖學弟他們拿的小人捧心款)

IMG_1583.JPG

 

話說這個活動不知道是宣傳不力還是怎樣?!

原燒耶!一客套餐要600多元的原燒耶!為何排隊的人潮這麼少實在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以前每次有這種排隊的活動時,電視上都會看到很多人排啊,還要拉線規劃群眾的排隊動向,還有記者前去訪問排第一個的:「請問你幾點來排的?」


怎麼學弟他們七點到,拿到27.28號,我這個10點到的,還有40號可以拿 XD

最瞎的是,11點開始進場後,我還看到有人來問還有名額嗎?服務生非常熱絡的說:「有有有,名額還很多,請問你們有幾位?」

(所以我10點到還算早了是吧....我也應該11點到的 taface15.gif )

IMG_1572.JPG

 

 

IMG_1621.JPG

 

100個愛心衣服簽名都沒簽滿呢!

 

 

 

 

 

 

 

 

 

 

 

 

 

老實說,我一直覺得王品集團的餐廳,都有一定的水準。說有多特別嗎?好像也還好。純粹就是不用擔心踩到地雷,還可以享受好服務。

像去這種燒烤店,最怕吃完衣服頭髮都是燒烤味,但我覺得原燒的排煙(或抽煙?)的裝置弄得很好,而且如果把外套掛在椅背上的話,服務生還會幫你套上衣套,讓你的外套不會沾到味道,是個讓人覺得很貼心的小動作。


這是我第三次去吃原燒了。第二次也是趁著優惠的時候去吃的 XD

時機歹歹,有優惠可以享受當然要好好把握呀!

有興趣的人,雖然現在已經沒有免費的可以吃了,但還是可以買愛心T,既能做善事,還能獲得一張五折券~

(雖然買T的錢,跟五折折扣的錢差不多.....XD)

6/11~7/31平日時間都可以使用哦! 愛心T購買資訊底加,聽說現在供不應求,要買要快唷~

 

最後,我要來推薦一下甜點。

 

IMG_1609.JPG

 

這個桂花紅豆湯圓很好吃!我以前每次去都會點這個。紅豆湯甜而不膩,還有點淡淡的桂花香,上面的炸湯圓外脆內軟,不論是單吃或是沾著紅豆湯吃,都很讚!阿揪師誠心推薦給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