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的拉姬歐 ♪
驚!已經2012年!

好啦,其實今年已經2015年了,但因為2012的狀態停留太久,覺得讓他繼續留著好像也很促咪~(?

 

 

 

回台灣後過了幾個月養豬的日子,

再加上之前在英國養出來的肉,

整個身材完全走向不可控制的地步 > <

 

再加上年紀大了,已經不再是那種幾餐沒吃就可以輕鬆變瘦的天使體質,

所以認命的加入了半個月無限跳的有氧舞蹈課程 

(不買單次卷是因為在還沒養成運動習慣前,買單次卷沒有壓力的下場一定是想去才去,然後就從一個禮拜去3次變成1次....然後兩個禮拜去1次....一個月1次.....

只加入半個月無限跳,也是考量我如果加入一個月的,最後不是貪小便宜累死<雖然我個人覺得這不可能會發生>就是兩個禮拜後就再也不去了......<那不就跟加入半個月的一樣XD>)

總之半個月就是個還蠻適合我這個懶人的方案

幾乎每天去跳,連跳半個月的結果就是......整個人腰痠背痛,

但是一公斤都沒瘦!!!◢▆▅▄▃崩╰(〒皿〒)╯潰▃▄▅▇◣

 

好了,前情提要結束,

其實我是要來唉嘆我完全沒有賣騷的細胞~(大哭)

是說我的筋骨雖然很軟Q,各種拉筋扭轉把身體折來折去的動作都難不倒我 (劈腿還是無法啦~XD)

但是我的肢體真的很不協調 > <

之前都認命的去跳基礎的有氧,

可是基本的舞步跳久了,也是會覺得修誇無聊,而且身體好像也適應了這樣的強度,都不太流汗了

後來想說不然去跳拳擊有氧好了

感覺很man

應該比較適合(?)我

去上了一堂之後,差點沒把我這把老骨頭給拆了!

從鏡子裡看我出拳踢腳的三腳貓力道,葉問都會從棺材裡跳出來說哪來的妖孽!

不過話說回來,這個拳擊有氧的老師身材好好哦~我後來乾脆整個人放棄,有大半時間都在意淫欣賞他的身材 (  maaa6  ) 

 

剛剛看到這個Kimiko老師的教學影片,

燃起了我心中那把sexy魂(?)!!!!!

對著鏡子模仿了好久,覺得我的骨頭又要散了orz 

那個wave動作好難喔~ 我的等級應該跟最後的momo一樣吧 嗚嗚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Joy

阿啾的濕樂園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hinki
  • 啊...感覺是不是真的該去運動一下呢?
    我也沒啥舞蹈天分,高中莫名其妙還加入熱舞社,大概是全社團跳舞最僵硬的社員吧...^ ^||||
    不過能瘋狂流汗感覺很爽啊!來research去找一家報名好了... = =+
  • 真的!! 瘋狂流汗的感覺超爽的!(不過真的要擦乾汗再回家,不然會感冒 > <)
    我也是肢體僵硬同心會的會員~(握握手) 要選理事長的話,我很有信心我能當選!
    我剛剛又找到一個韓國的教學影片,跟著他的影片學wave,好像有那麼一點fu了~不過我覺得我腰快斷了!!(扶腰)))

    Joy 於 2012/04/01 22:4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