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衰到爆炸的時候,我總是能從大吃大喝中得到充分的滿足。

但是在這裡,如果大吃大喝到身心靈都能滿足的程度,看到帳單的瞬間,可能又會讓人掉入沮喪的深淵。

買鞋子就是我的另一個療癒密技。

這陣子是英國的summer sale,全英國好像只有三間(吧)的知名老牌百貨公司Selfridge也在瘋狂大折扣。

於是,我就入手了一雙英國有名的龐克牌Vivienne Westwood和巴西有名的橡膠鞋牌Melissa聯手合作的高跟鞋

廢話不多說,來個貨真價實的開箱文吧~

IMG_8946.JPG  

非常低調的盒子。完全不知道盒子裡裝什麼鬼。符合我曖曖內含光(?)的氣質

IMG_8949.JPG  

貼心的貼紙告訴你要怎麼打開這個箱子。

IMG_8951.JPG  

登燈!是不是真的曖曖內含光!

誰能料想得到,那麼樸素的外盒,內心竟是這樣的亮眼~

尤其是那個 WOW! 真的忠實的呈現我打開盒子時那一瞬間的反應XD

IMG_8952.JPG  

把鞋盒拿出來以後是安捏。鞋盒外面還穿了一件薄罩衫~

雖然那個包裝紙整個很無用,是對不起北極熊和企鵝寶寶的產物,但不得不說,網路購物收到這樣包裝仔細又充滿驚喜的商品,爽度很高啊!

IMG_8953.JPG  

真正的鞋盒長這樣。其實鞋盒本身爛爛的,有種滿是風霜的滄桑感。

開箱開好久,

IMG_8954.JPG  

終於打開了!

是的,買之前,我在粉色和紫色之間猶豫了好久。雖然大部分的人都說粉色好看,我本身也是比較尬意粉色,但考慮到我實在是太多粉/紅/桃紅/橘紅的衣服/鞋子了,

把自己穿得像個紅吱吱的聖誕歐巴桑也非我的本意,

所以最後還是大膽的選了紫色!

一打開就先聞到一股撲鼻的香味,該怎麼說呢~ 就是以前那種香水橡皮擦的香味吧。聽說這是Melissa這個牌子的特色來著。但我只是一直覺得我好像被一堆香水橡皮擦包圍....

喔還有,我買之前在網路上爬文,發現在台灣買這個牌子鞋子的人,都有得到精美的防塵套。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鞋盒裡除了鞋子兩支之外,什麼也妹有QQ

 

IMG_8955.JPG  

鞋子長安捏。我就是被那個骷顱頭蝴蝶結給吸引的。這種衝突風很有梗耶~

開箱開了半天,實穿照終於要來惹!

 

IMG_8957.JPG    

隨便搭個牛仔褲 (拍賽,我房間現在整個就是呈現亂到爆炸的程度><)

看起來好像還美賣(?)

其實我很擔心紫色穿起來會顯腳背黑,現在穿起來的感覺也的確覺得腳被歐歐ㄟ....(泣)

但我都安慰自己那是我去義大利希臘玩曬黑還沒白回來的關係!! (腳背還有兩條很明顯的夾腳拖鞋印orz)

IMG_8959.JPG  

因為UK3已經缺貨,所以我買UK4。

前掌的地方還算合,穿起來剛剛好,不會不舒服,但後掌的地方可以明顯看到大了一點...

目前還沒有實際穿這雙鞋在外面走的(可能會等回台灣才穿了吧),所以也不知道實際走起來,鞋帶會不會鬆脫....

而且我好怕橡膠鞋穿久了不知道會不會容易腳臭?到時候腳臭加上橡皮擦香水味,應該也是一種衝突風(吧) 囧

 

IMG_8960.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我這整篇文章的語氣都好沉穩(還是只有我自己覺得!?)

因為實在太衰了,心情很沉重。顯然新鞋子的療癒效果還不夠力。

最後放上一張試圖裝俏皮的照片,但是其實老娘為了拍這張照片縮肚子縮到我小腹都要抽筋了啊~

(這個角度看起來鞋子大好多喔.....)


以上,就是我的死氣沉沉VW & Melissa新鞋開鞋文......(黯然退下)

arrow
arrow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