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bag and saved items   ASOS.png

這個長長的shopping list就是我前幾週考試的時候,每晚一邊念書(?)一邊失心瘋逛ASOS,看到喜歡的就save for later後的成果 (掩面)

我當然沒有全部都買啦,全部都買的話,老杯會立馬開噴射機來把我的手剁掉吧.... (但其實我也買不少就是了.........)


廢話不多說,來分享一下從上次新貨文之後到現在,又增加了哪些戰利品吧!圖很多喔~請耐心服用。

148911aa3b41f8.jpg  注意!!!是從上次新貨文之後喔!不是都集中在這次考試期間買的!(澄清這點有差嗎......)(挖鼻孔) 

 

 

IMG_5707.JPG  

這是ASOS薄針織小外套。當初是看到特價10鎊就見獵心喜的加入購物車了。收到貨後冷靜下來想想,料子偏薄,合台幣還要500元,不要說淘寶了,夜市一堆針織外套都390不到啊~

所以這個打算退貨~(抖腳)

(第一個分享的就是想退貨的是怎樣....)

IMG_5710.JPG

這個是Paul & Joe 2010年冬季限定版的交響情人夢指甲油。我想應該只有在亞洲地區才命名為交響情人夢吧XD 歐洲人誰知道這個啊~

這個限定系列有五色,除了深藍到發黑的亮片黑之外,其他四色我全都包了!

這是我第一次用Paul & Joe的指甲油,擦起來還蠻顯色的,不過不知道是我技術不好還是怎麼樣,我覺得不好擦勻....而且有點慢乾...我常常會不小心ㄍㄡˊ到....

不過顏色真的很漂亮!

IMG_5733.JPG

這色是很淡的亮片裸色。亮片很多很細,擦起來有曖曖內含光(?)的低調感

不過大概是我買的去光水不夠力吧,我覺得亮片還蠻難卸的.....

IMG_5744.JPG
因為真的很喜歡,所以再來一張。

順便來秀秀我之前買的鑽石杯XD 是不是超大一顆鑽石!!!

還有背景糊掉了的明信片牆。謝謝親愛的大家寄給我的明信片兒~♥

IMG_5712.JPG

這件短褲的牌子是Vila。我會想買他,就是因為覺得他的顏色很特別。

而且兩旁的大口袋,我也覺得很可愛。

可是一直被朋友說這件褲子的顏色很像睡褲>_<

就算只有一個人說,沒有到三人成虎的地步,但他每說一次就打擊我一次,所以這件褲子現在也在退貨名單中了(哭哭)

IMG_5714.JPG

這是在Tesco買的罩衫。沒想到我的人生也有在Tesco買衣服的一天 (菸)

照片拍起來很皺,但其實穿起來還蠻顯瘦的唷。

一件要12鎊,合台幣要600元,其實不算便宜 >"< 如果我人在台灣這個寶島,是絕對不會花600元買這件衣服的~

但現在人在英國下,不得不低頭啊!(忍辱負重貌)

 

IMG_5715.JPG IMG_5716.JPG

這兩件也是在Tesco買的。

我覺得那個袖子很勾追,而且這種棉T很百搭。所以就買了。

這個一件6鎊,兩件8鎊,誰傻了才只買一件,是不是! 

而且我覺得這個棉T穿起來挺舒服的,有種想要再去Tesco把所有顏色都打包回來的衝動XD

IMG_5717.JPG

這個也是在Tesco買的。是小碎花的連身褲裙唷,腰間有鬆緊,所以也可以抓皺調整褲子的長度

看到小碎花+胸前的長拉鍊,就知道我完全沒有抵抗能力了啦 >////<

雖然價錢也不是很便宜(轉手指),但因為架上只剩兩件,所以雖然這件的尺寸大了一點(是的! 是大了一點!!!!!)

((......其實是胸口大了很多....我穿起來胸前整個朗郎~可以直接從領口一路看到我的肚臍了吧T^T))

但我還是手刀放入購物車了~

IMG_5754.JPG
 

這個是英倫風的護照套。(旁邊就是鑽石杯子科科~)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護照套幹嘛....但因為覺得她好可愛喔,我就買了>///<

IMG_5751.JPG

護照套正面是英國國旗,背面是白底小碎花。我好怕白底之後會變黑底 >"<

 IMG_5755.JPG

左邊是護照套,右邊是同款的行李吊牌。

IMG_5756.JPG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行理吊牌幹嘛,但我都把姐姐帶回家了,不帶妹妹回家課以嘛!(右手背拍左掌心)

FCUK playsuit.jpg

這件是FCUK的吊帶短褲 (是FCUK不是FUCK!!)

因為vila那件短褲一直被嫌像睡褲,我又想要擁有一條短褲啊~所以後來就改買這件。

料子很滑順,穿起來的版型也還不錯~

其實這件褲子原價超貴的,就算打折下來還是不便宜,但我一直催眠自己說他是FCUK捏FCUK捏~ 催眠到後來都以為自己在罵髒話惹 囧<

 

hawaii.jpg

再來就是這雙楔型涼鞋

第一眼看到就很喜歡他的配色。

但老實說,這種涼鞋,台灣夜市一堆390在賣啊~逢甲夜市搞不好還能找到190的!

又是一句人在英國下,不得不忍辱負重(!?)的例子.....(淚目)

而且,我的腳是屬於前寬後窄型,所以這雙鞋子我已經買到最小的3號了,前面剛剛好合,後面卻很鬆><

走一走那個鬆緊的鞋帶都會掉,最後就變得把鞋帶踩在腳掌下當拖鞋穿安捏 orz

 

FCUK.jpg  

這個包包也是FCUK的。

當時也是一眼看到就好喜歡哦。這個顏色很有清爽的夏天感,感覺就超適合背著出去登山踏青海邊戲水啊~

所以我就買了(果斷)

但收到後試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麻豆比較高的關係,我人矮這個包包背在我身上,比例顯得好怪啊!

所以他現在也在退貨名單中了....(菸)

 

 

最後的最後,要來分享這件遺珠之憾(哭哭)

cats.jpg    

我覺得這件洋裝很好看耶>////<

擁有所有我喜歡的元素:蕾絲、長拉鍊、背後綁帶蝴蝶結

而且價錢也不貴(25鎊)

我本來是把他加在我的wish list裡,打算等時機一到(?)就把她移到購物車

結果才去考完試回來,我的尺寸就賣完了>< 太傷心了~

乖女孩洋裝掰掰 Q_Q


最近購入的東西大概就是這樣。應該還好(吧)

實穿圖就等我出去玩耍回來再補吧~

搞不好還會順便補上這篇沒提到的漏網之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