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4639337.jpg

 

一切就是從這則新聞開始。

然後我就找到了這家在台北中山捷運站附近的美式餐廳

然後我把這個消息告訴了研究室的飯友之一,當時的目的純粹是"住爪把狼係",因為我自己不可能挑戰成功,所以慫恿別人去挑戰 XD


但沒想到,飯友A嘴巴上說他有能力但沒意願(意思是,吃完這個巨無霸對他來說跟捏死螞蟻一樣容易,但他不願意挑戰虐待自己的腸胃),不過身體卻很誠實的默默被我煽動起想吃美式漢堡的欲望。


他先是問了在地ㄟ台南哪裡有好吃的美式漢堡,結果有兩名匿名受訪者供稱,綠屋cosby salon美賣,然後他昨天就很有行動力的一人默默衝去衝去綠屋,飽食了一頓美式漢堡餐。


這種行為實在應該要遭受譴責啊!吃飯怎麼可以不約呢?

我原本只是想慫恿別人參加大胃王比賽,卻因為飯友對漢堡的熱情,也點燃了我想要吃想要吃想要吃漢堡的渴望。


於是我昨天不只搜尋了綠屋和cosby,還發現了台南還有漢堡跳舞AJ Burger這兩間美式漢堡店。(然後又順便發現住家附近據說很好吃的鹹酥雞,金害)


這個綠屋,就在孔廟對面的小巷子,巷子底有間廟,廟對面有一棵許願樹,然後,許願樹旁邊有個蜿蜒向上的樓梯,綠屋就位在3樓!這也太不起眼了吧!欣子快站出來現身說法!我們那天是不是有看到廟和許願樹?但我壓根沒注意到旁邊有樓梯啊!!!


然後cosby salon,這個名字猛一聽還以為是啥美髮店咧。沒想到竟然是個歪國人聚集的道地美式餐廳。每天營業時間從18:00到凌晨2:00,據説位在一個神奇的小巷子內,是在老舊公寓大樓的一樓,場景很像香港古惑仔幹架的地方XD 這家店不只有好吃的漢堡,也有和高雄角洲牛排館一樣外圈培根的牛排(此點非常吸引我),更特別的是,店門口貼著「勿催餐,禁打領打」,太酷了啦!


所以,我的這把美式漢堡火,已經莫名的被點燃了。

綠屋、cosby、漢堡跳舞、AJ Burger,等著我去找你們吧!






圖片來源:http://www.wretch.cc/blog/tabo0912/204481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