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7-19-26-41_deco  

今天突然接到天上仙女下凡來的指示,於是心血來潮登入我的pixnet (好險密碼還沒忘)

赫然發現整個2013年我竟然只寫了兩篇文章,然後版標還寫著 驚!已經2012年! 

我的部落格是凍齡了嗎?

(如果我人也凍齡該有多好~~~)(摸臉)

 

 

這麼久沒寫文章了,開台力作(?)只好端出我最近的得意之作,一風堂拉麵來獻寶!

 

話說其實我沒特別愛拉麵這種食物,

身為一個歐巴桑,覺得拉麵心機很重,常常碗公很大一個,但是拉麵少少一點,吃完都覺得肚子還是很空虛呀

同樣的錢還不如去巷口吃碗牛肉麵,再切一大盤小菜都還有得找咧~

可是一風堂拉麵真的好好吃喔

他的湯頭味道夠濃郁,麵條也Q彈適中,吃完的瞬間龍立馬出現在天空飛,宮女在旁邊搧風搧得我好舒爽啊~ (我好老梗喔,不會沒人知道這是什麼了吧嗚嗚)

 

前陣子(其實超過半年惹)獲朋友賞賜一包從日本帶回來的一風堂拉麵外帶包,我才知道原來這麼美味的食物,竟然也可以出現在自家餐桌上!

 

P_20140317_183905  

就是這樣一盒,裡面除了一包麵條之外,還有各式各樣不同種類的調味包。以及一張寫日文寫,圖文並茂教你如何烹煮的說明書。

 

但因為我跟日文之間的關係一直停留在50音,無法再更進一步,網路上也有很多人教你怎麼煮的步驟圖,

不過我們是臺灣人捏!!!! 從小到大煮過的泡麵,都比日本人吃過的雷神巧克力多了吧!! (咦)

煮個拉麵還要看說明書的話,天上的月亮都要笑話我們了是不是!!(其實並不會的)

 

總之,我就是煮了一鍋水,水滾後依序把盒子裡面各式各樣的調味包倒進去 (麵條和芝麻除外)

還另外丟了兩塊排骨(?) 丟了一小把小白菜(??) 最後還打了一顆蛋(!!!) (是完全把他當泡麵煮就是了!)

好了之後把這鍋湯頭倒入碗中

然後再煮一鍋水,水滾後放進麵條,用筷子喇喇ㄟ,把麵條喇散,大概45秒就關火,然後把麵條撈出來放進剛剛湯碗中

最後再灑上芝麻

 

登登登登~

 

P_20140317_190139  

 

是不是很像一回事呢!!! 再灑上一點七味粉,

跟你說,連味道都很像一回事啊!

超好吃搭!!!!

 

親愛的女孩兒們,想要在心愛的男生面前大展廚藝,收服他的心和胃嗎? 這碗五分鐘內即可搞定的一風堂流拉麵,就是你最好的選擇囉! 好吃又不落漆,保證成功!(妳只要煮完後記得把一風堂外帶包的紙盒毀屍滅跡就好,科科)

 

這麼好的東西哪裡買? 咳咳,

目前台灣買不到,只有日本官網和關西機場買得到 (歪攸)

 

 

arrow
arrow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