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32.JPG

10/1上飛機

10/2到英國

10/3開始上班

轉眼間(不,其實我度日如年),我終於順利(?)度過我人生中第一週的上班日。

上班真的好累喔 (聽不懂別人到底要我做什麼,所以一直在放空,卻還要裝出很忙的樣子.....)

英國已經進入秋天的尾巴冬天就在轉角,天氣陰陰冷冷的,每天早上要起床實在好痛苦

要出門上班還要把自己穿得像熊一樣....

這時候就好懷念之前住在宿舍離教室很近的日子。上課前5分鐘再衝出房間都還來得及~

就算外面下雪了,也可以穿一件T恤就出門 (反正馬上就進到有暖氣的教室~)

現在每天都要在寒風中走一段路去上班

到了辦公室,大概歪國人對寒冷的忍受度比較高吧~ 

我第三天上班的時候,就已經開始問什麼時候可以開暖氣了>< (第一天上班的時候問,我有幾天假期>////<;第二天上班的時候偷上msn結果老闆剛好進來.....視窗都來不及關....orz)

老闆一定開始後悔雇用我了吧....QQ


大部分的人都是一人一間辦公室,但因為我和另一個partner負責同一個project,所以我們兩人在同一間

IMG_9848.JPG  

目前跟新同事相處還算愉快(....應該吧....其實我真的常常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只能傻笑....)

午餐會有人問要不要一起吃飯,下班時間到了也會有人一起走路去搭車

星期五上班的時候還有同事問我下班要不要一起去趴踢....

但其實我真的是個孤癖又不愛蒐秀ㄟ郎...........(孤身背影走入冷風中.....)(!外面真的好冷><)


首圖就是我租屋處的房間,看到這張照片,應該不難理解為何我找房子會只看了一間就決定租了吧~(扶眼鏡)

房間雖然不大,但整個紅吱吱的分明就是寫了我的名字嘛~這叫我能不租嗎嗎嗎嗎!!!(右手背拍左掌心)

IMG_9833.JPG  

房東是一個保養的很好的中年婦女,小孩都離家出門工作了

他自己一個人和一隻狗兩隻貓住在這間房子裡 (我去看房子的時候只有一隻狗耶~一個月後竟然又多了兩隻貓.....)

IMG_9859.JPG  

他非常有氣質,人也很客氣,講話很優雅

「房東人很好」也是我只看了他這間房子就決定租的原因!!

他跟我講話的時候速度都會特別放慢,也很有耐心....希望我可以鼓起勇氣把握機會跟他聊天>////<


最後要說的是,我完全就是以倒數的心情面對這半年的工作....我其實也不知道我能撐多久....(菸)

(搞不好做不滿被火了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