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64.JPG  

雖然我的愛台灣系列果然如我所預期般的無疾而終,

但是我一向秉持著有頭有尾有始有終的精神,如今也是時候也給這個系列來個完美(?)的ending了。

回顧這一個多月在台灣過爽爽的日子,

幾乎天天都會來上一杯我最愛的搖搖搖飲料(50嵐或嚮茶的波霸鮮奶茶、波哥的綜合新味、英國藍的冰淇淋紅茶)

鹹酥雞,每週1~2次

和好友聚會吃大餐,每週1~2次

增加的體重............不可說!!!!! (嘴巴拉拉鍊>"<)

與朋友相聚的歡樂,無價!!!

這次回台,除了幼稚園/國小/國中的同學沒見到面之外 (是說也跟這三個階段的同學完全沒聯絡了啦~)(菸)

幾乎每個時期的同學/朋友都見到面了~(這一個月和同學見面的效率,比過去我在台灣的時候效率還高呢XD)

不只該吃的都有吃到,

還莫名奇妙的衝了墾丁

也去了我以為已經拆除了但其實還沒的左營自助新村

實在是好充實的一個月啊!taface14.gif  

 

轉眼間,離開我深愛的寶島台灣的日子近在眼前了,為了讓我的味蕾回到英國水平(?)

所以我今天就去吃了麥當勞適應一下

不只薯條飲料都加大,還加點了新推出的殺毀鱈魚條,這樣下來竟然還不到150元台幣!

忍不住又想要歌頌台灣的美好了~嗚嗚嗚我不要離開台灣!!!(抱蕃薯尾巴)

首圖是義大利羅馬西班牙廣場前面的麥當勞~是黑色招牌來著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