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_back_HOME_by_paperarts.jpg

經歷過漫長的飛行,我終於從遙遠的溫帶國家回到了一出機艙就開始大爆汗的台灣。

本來打算一到家就要去買我朝思暮想的鹹酥雞,結果沒想到港龍從香港到高雄這段不到一個半小時的飛行,也有供應正餐,

我親愛的鹹酥雞和珍奶,只好明天再跟你們相見了~


大概是知道自己還會再回英國,所以從曼徹斯特上飛機的時後,並沒有太大的離情依依。

反倒是飛機飛到了香港,一下機,發現周遭充滿著自己看得懂的文字,不用太費力就能聽懂的語言,

那種,「我真的回家了」的感覺才突然強烈了起來。


到家的時候還跟我弟說我不會有時差的問題。一倒頭就能呼呼大睡。(我的雙人大床真的很舒服啊!!!)

12點不到,也乖乖躺平 

享受睽違已久,在大床上滾來滾去的滋味

沒想到,兩點不到就自己醒來,翻來覆去的,現在都要四點了踏馬的我還是睡不著啊!


只好來記錄幾件這趟飛行中的雞毛蒜皮小事吧

1. 在Heathrow轉機的時候,我們是跟所有的空服員一起在候機。

後來機長來了,還一個個跟所有的機組人員握手寒暄。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幫我(?)開飛機的機長長什麼樣子耶!!!!

有圖有真相之因為怕被發現所以拍的很模糊XD

DSC00351.JPG    


2. 倫敦飛香港這段航行,服務我們這區的,是一個個頭很小的空少。(我懷疑可能沒有170.....) ((他跟另一個空少站在一起,大概只到對方的肩膀吧....))

帶著一副黑框眼鏡,眼神看起來笑咪咪的很可愛,我覺得長的好像歌手JJ林俊傑喔~ 揪勾追耶~


3. 在香港等待轉機到高雄的時候,我覺得四周充滿了大陸腔耶。

現在有這麼多大陸人要來高雄玩哦?


4. 飛機降落在小港機場,但還在滑行,我斜後方幾個台灣的男生就已經拿出他們的智慧型手機開機,然後大聲嚷嚷著說看誰最快打到卡 = =

雖然說飛機降落了,本來就可以開機了,但我其實一直對那種還在飛機上就迫不及待要開機的行為很嗤之以鼻 (是怎樣,生意是有作這麼大嗎!!!)

更不要說開機是為了要打卡!!!(我絕對不是眼紅別人拿智慧型手機可以打卡!)


無聊的雜事記錄完了,

返台的隔天有好多事情要做,希望可以快點睡著 嗚嗚嗚

對了,然後為了表示我有多愛台灣,特定開了一個新分類對歹玩示愛,另外還要挑戰天天發文!!!(因為不確定會不會半途而廢,還是先縮小字級.....))))


首圖來自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