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53.JPG

首圖就是我在異鄉時,想著念著還自己很搞工的煮粉圓的珍珠奶茶~

台灣真是好,到處都是飲料店,就算每天換著喝,一個禮拜七天都還輪不完呢!

比較讓我驚訝的是,原來現在珍珠鮮奶茶大杯已經要賣50元了唷!!! 簡直跟一個便當一樣價錢了耶!!! 

 

買完飲料後,就去楚裡我已經受夠了的頭毛。

本來在ptt上爬文,是要去找AE大昌店的MOMO,但是今天早上要打電話去預約時,才發現他們星期二公休。

但是我的頭髮已經讓我阿雜到一個難以忍受的地步,我不能不想也不願意再多等一天!

所以只好去了也是在大昌路上的Happy Hair。

 

先來看看將近一年沒剪的頭毛有多恐怖 ><

DSC00354.JPG    

瀏海塌扁沒型,髮尾乾燥枯黃,整頭都非常厚重

這麼雜亂的頭髮,在溫帶國家還可以勉強忍受,但是一回到熱帶台灣,我簡直煩躁到很想剃光頭!!!

 

原本長度在胸前的頭髮,在我跟Polly說你就大膽剪吧!!!! 把我所有乾燥枯黃的髮尾都剪光光!!! 

最後長度停留在肩膀左右。

剪髮前和剪髮後,他都幫我拍了好幾張照片。這是我第一次去弄頭髮,被要求拍before/after的照片耶.....想必是因為before實在太驚人,強烈的差距,是很好的廣告效果吧(菸~)

 

DSC00356.JPG  

今天只有洗+剪

(強烈推薦happy hair的健康洗!!! 洗起來真的超舒服的!包括頭皮+肩頸按摩喔~)

其實覺得自己髮色黑,看起來整個頭都很沉重,臉也很暗沉,所以很想染。但考慮到接下來半年又不再台灣,到時後新髮長出來又變布丁的話實在很煩><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