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UJIFILM PIVI和Polaroid Pogo之間猶豫好久,徐愛咪的分享文成了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指)

看到她說amazon有得買,立馬手刀去搜尋了一下,結果這一搜尋哎呀不得了,馬上被紅色和粉紅色的pogo大生火!(之前孤陋寡聞,一直以為只有黑色)

可是當時紅色和粉紅色硬生生的比黑色貴上好多,黑嬤嬤Pogo大概25鎊左右,紅吱吱和粉撲撲都要超過35鎊。我雖然是個易燃體,但是幫老杯省點錢這點理智還是存在的(是嗎?)

於是很乖的把網頁關掉,在心裡垂淚揮手帕,對紅吱吱和粉撲撲高唱:我想我們都是好人,可惜只有做朋友的緣分~ 1491587c63ca9c.jpg

然後打算等考完試後(其實也是想說再等匯率降低一點),就要把剛毅木訥的黑嬤嬤帶回家 (摟)


結果! (話鋒一轉)

那天讀書讀到快要心神耗弱(隔壁的鄰居又瘋狂在唱歌),我整個人就是瀕臨抓狂邊緣,想說連上amazon逛逛,安慰一下我受創的心靈,順便探視一下即將被我帶出場的新歡。

哎呀不得了,紅吱吱降價了啊降價了啊降價了啊!(敲鑼) (連粉撲撲也降價了!但還是紅吱吱降的多~)

原本紅吱吱比黑嬤嬤貴上很多的,這一降價下來,黑嬤嬤還是25.99鎊,但是紅吱吱只要23.99鎊!這這這,這不買還對得起我們家的列祖列宗嗎?(好像買了比較對不起安捏.......)(噓)

再搭配70張一盒的相片紙,我刷我台灣的信用卡買的(因為現在的匯率比我當時出國前換的匯率低太多了!近期有想來英國玩耍打算的捧油們,現在是換匯的好時機啊!明年倫敦要辦奧運,英國政府不會放任英鎊一直跌下去的~)

這樣整組買下來折合台幣1500元有找,你棉說,我是不是好勤儉持家,精打細算呢?(撥劉海) 郭台銘的兒子如果還沒結婚,都要把我娶回家了吧~(羞)


話說回來,這是我第一次在amazon買東西,再加上我之前網購ASOS的經驗不太好,所以其實刷卡之後,我的心情是有點忐忑的.... 很怕會不小心踩到地雷 (我就是個這麼衰小ㄟ郎...)

 

登登登~ 好險amazon沒讓我失望,扣掉星期六日兩天,我等了三天,包裹就到我手中了~ (但跟我們優秀寶島的pchome24小時購物當然不能比!但是這樣的速度在偉大的大不列顛我已經要下跪謝主隆恩惹~ )

 

雖然外箱紙盒是黑色的,但是開箱後,泥看砍泥看砍,躲在不織布之後的,是不是我棉嬌羞美艷的紅吱吱!!

好美麗的紅色哦~ (愛憐的磨蹭)  

大小大概就是一個手掌那麼大。說重不重,但是說輕也不輕。而且...老實說(扶眼鏡),我覺得他的外殼不是現在手機常用的那種鋁合金材質(是這個名詞嗎?)就有點塑膠感那樣....

(我是個大外行,不太會形容...所以如果我說錯了請糾正我就好,不要鞭我課以嗎?我很脆弱的~taface13.gif )

 

其中一側。是電源按鈕,電源、電池容量顯示燈,還有USB接孔。

 

 

屁股。這裡是吐出相片貼紙的地方。

 

另一側。這是充電器的插孔。看到我同樣也紅吱吱的指甲油了嗎?(還有紅吱吱的檯燈XDDDD)

科科~ 就是因為這張照片,讓我興起這篇文章順便來個紅吱吱大集合的XD

 

配件總共有這麼多。

14974ca3b747f8.jpg 充電器和轉接頭(轉接頭不知道是轉哪國插座的.... 我在英國,不用轉接頭就可以直接用了)

14974ca3a12dec.jpg 紅吱吱 

14974ca3b2fa6c.jpg 一年保證卡

14974ca3bacce2.jpg 電池 (待機時間超級短。據網路上說,充飽後只能印10來張吧)

14974ca39f1598.jpg 隨盒付的10張相片貼紙

3117676125_8678962779.jpg Need Help卡(?) 就有問題可以打電話去問安捏

3118504968_030405902a.jpg 使用說明書 (豪~大一張,其實真正的說明頁大概只有兩個Pogo那麼大而已...其他的部分都是不同語言的說明文....擔然沒有中文)

 

 

介紹完後,接下來我棉要來開機了!

一定要抱怨的是,她真的很緊!!! (咦)  不知道是我手殘還是怎樣,我很不會推那個電池蓋。在打開的過程,我都很怕會把背蓋弄出刮痕 ><

打開之後就是把電池放進去安捏。

 

然後這邊是放相片貼紙的地方。

 

每個寫開箱文的都會提醒,相片貼紙包裡,這張藍色小卡千萬不要丟掉!而且要把他放在所有相片貼紙的最下面。

 

就是這樣放。在一疊白色的紙下面,有迷有隱約的看到一咪咪藍色? 

 

蓋上盒蓋後,什麼事都不用做,pogo就會在自動經歷一段複雜(?)的程序後,把那張藍色的紙吐出來,然後,就可以正式啟用啦!1482e9986d6595.jpg 

 

先來試試手機裡面的相片。用藍芽傳輸中....

 

不同於以往的拍立得是漸漸顯影,pogo是印出來就立即顯影了。然後,也不同於以往的拍立得,pogo印出來的相片沒有白邊 QQ (除了電池待機容量小之外,沒有白邊這點也是我當初在pivi和pogo之間猶豫的原因....)

 

來看一下印出來的效果。其實還不算差啦。不過,底部會被切掉一點。所以如果想學拍立得的做法留白邊,在底部寫字的話,可能要注意一下距離。

 

 

馬上把他貼到我的本本上。人生就是如此的莫名。前陣子我還在哀嘆找不到2011年的手帳,然後現在手邊就出現三本了。(如果我哀嘆一下找不到好男人,明天身邊會不會馬上出現三個好男人?)

因為我生日的時候出去玩耍了,所以這是我回來後同學幫我辦的小慶生會,還烤了一個千層蛋糕~超美味的!好厲害!144aa0b2a32157.gif 

 

試過手機之後再來試試電腦。也是一樣用藍芽傳。

其實印的速度還不算慢 (就是可以接受安捏),反而是傳的速度要比較久一點。所以後來我都會稍微把照片縮小一點。

 

這是要寄給學姐的結婚卡片~ 她這個禮拜要結婚了,好討厭沒辦法去參加她的喜宴 ><

(這張有迷有看到我的紅圍巾和紅包包?哈哈)

然後我還欲罷不能的卯起來印了一堆去倫敦玩的照片,貼在明信片上面~

明信片就不放上來了,不過,這樣好方便喔!以後出去玩耍,除了那個風景明信片外,背面也可以貼自己在那個風景照的照片,超酷的啊是不是!

 

然後又印了一張我前幾天做的巧克力紅茶起士蛋糕~  絕對不是我阿揪賣糕,自賣自誇,真的超好吃的啊!taface31.gif
(這張照片也可以看到底部被切到的情況....原照片後製情況請點這裡)  

 

 

最後,哈哈哈~我連懶人毯也是紅色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