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363.jpg

 

 

不來了的原因不是蛋捲得罪了我,事實上它還是很好吃,並且仍然是我心目中第一名尖叫狂推的蛋捲


不來的原因是我高估了我自己。開了一個100包的南監蛋捲免運團。


一開始的出發點是想湊100包免運費。(不然他30包的運費是240元,等於一包要再多8元)

後來發現在系上湊的速度有點慢,徵了一個禮拜也才50包。所以在ptt合購版發文,果然短短兩天就把剩下的50包湊滿。


事情至此,我都還覺得自己很厲害,做事很俐落迅速。

然後開始跟ptt板友約面交。我發現我指定的那個校內地點很多人都不知道,要求要跟我改到校外地點時,我也還沒有太大的警覺。頂多就是有一些「吼~ 我開團的人還要把東西送到你方便的地點,當團員還真爽」這樣的os


等到今天我看到四大箱堆起來比人高的蛋捲出現在系辦時,心中大事不妙的警鈴大作!


我真的是個抽象概念很差的人啊~ (煙)

在到貨之前,我完全無法想像100包蛋捲的聲勢有多驚人。還天真的想說可以拿個大潤發紅色購物袋裝滿要跟板友面交的50包蛋捲,騎著我的小50優哉晃到校外面交點呢!


從第一張照片就可以看出,他份量有多麼實在了吧。

100包裝了四大箱,表示一箱頂多只裝了25包.... 所以我要跟ptt網友面交的50包.....大約就是兩箱.......orz


我整個有種心灰意冷,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感覺


最後還勞煩系辦的行政人員開車幫我載一大箱,工讀生學弟騎125摩托車幫我載一大袋,我自己騎小50載兩小袋,

才終於把這批東西搬運到校外面交地點  >___<


學弟很好心,本來只說要幫我載東西,但最後他說不忍看我一個人很可憐(噗),所以還留下來幫我發蛋捲 (大感謝!!!) 最後還幫我把發完的大空紙箱載回學校


那些網友都很好。匯錢很準時,面交也很準時,甚至比我早到(只有一個遲到,要不是因為要等natasha,我早就不理那個人了),後來在分發東西的時候,也很能容忍混亂的場面,耐心等待,沒有催促我



只是覺得自己這樣不經思考,思慮不周的行為,實在造成太多人不便。也太勞師動眾。真的是太糟糕了!


還有,雖然蛋捲很厚,很紮實,但在我這樣大量的搬運,難免顧此失彼,所以有些底部的蛋捲被壓碎了。


請相信我真的已經用我的生命(?)在維護蛋捲的安全了! 如果吃到碎掉的蛋捲,還請見諒。不是南監品質不良,我自己自首,是我壓碎他的。



所以,雖然蛋捲真的很好吃,是我的心頭好,但是太麻煩了。下次不來了~

  (看!我連照片都只拍了一張就提不起勁再拍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