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會吃到龍蝦沙拉,是我在醫院當義工的阿姨拿給我的。
他們那群義工也很愛合購 XD

我一吃,就覺得驚為天人的美味!
龍蝦肉多的不可思議,每一口都能吃到彈性Q勁十足的龍蝦,
鮮美的滋味在口腔中發散,什麼宮女搧扇子,龍在天上飛,
都不足以形容這種美妙的口感  ~( ̄▽ ̄)~(_△_)~( ̄▽ ̄)~(_△_)~( ̄▽ ̄)~

說口感,太抽象了,畢竟每個人的口味都不同,
那就來說說他的方便度吧!

這簡直是懶人一族想要擠升「低調奢華」之流的福音嘛~
剛拿到的時候是冷凍狀態,
只要把它放到冰箱冷藏,讓他自然解凍,
解凍完成後,就可以【立即】食用了!

沒錯,你沒看錯!真的是立即可食用哦!不用微波、不用烤箱、不用開火,
只要拿起剪刀,輕輕的在包裝袋上剪出一個開口,然後把沙拉擠到碗或盤子上,
就‧可‧以‧吃‧了!!!

如果你比較"搞剛",也可以和進馬鈴薯泥,或是切些生菜、小黃瓜絲之類的,
不論是扮飯或是配麵,都非常合適。
但是懶人如我,
最喜歡的吃法是:夾吐司!

兩片吐司烤箱烤一烤,用湯匙挖出一大陀的龍蝦沙拉放在吐司上,
再配上一杯綠茶或是桂花釀,就是簡單美味的輕食~

今天,剛好有前幾天煮火鍋沒吃完的生高麗菜,所以我就一起把他夾進吐司裡,
哦~~~~~
高麗菜生脆的口感,配上料多味美的龍蝦沙拉,
小當家!小當家!快點出來陪我一起轉圈跳舞灑花瓣~



哪裡買?
網拍上搜尋龍蝦沙拉就能找到囉。可以選擇自己喜歡(或是方便)的賣家購買。
我吃的這個牌子是「顏師傅」,好像還有其他牌子,也可以嘗試看看囉,搞不好更好吃也不一定XD

聽說有人有在傳統市場、家樂福以及漢神百貨超市看到過這樣產品,算是除了網拍購買之外的另外選擇唷~

多少錢?
小包250g:約105~120元之間
大包500g:約190~200元之間
宅配運費另計

保存方法:
不吃時就冷凍起來,可以保存蠻久的,要吃的時候再拿出來解凍,超方便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