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jpg

 

聽說這個颱風是今年第一個登陸台灣的颱風。

希望不是因為我回國後一直嚷著天氣好熱好熱好熱,就把颱風喊來了 ><

 

儘管是颱風天,我的返台美食吃不停聚餐還是風雨無阻。今天中午去了鳳山文濱街上的SOTO日本料理。(其實我本來是屬意吃旁邊的泰式餐廳的XD)

不過吃日本料理也不錯啦,久違的生魚片、炸蝦和香魚,想想我之前還有過一次吃5條香魚的記錄呢!

今天只吃了兩條,算是客氣了~(茶)

 

我最近每次都吃好飽,回家後就倒在客廳上看電視,然後就會不知不覺昏迷.....再醒來就兩個小時過去了

把這種萎靡又頹廢的事寫出來,我還要不要嫁人呢!!?(敲掌心)

 

非常草率的第七天。就以對南馬都颱風不要對台灣造成重大災情的道德勸說當作本篇的結尾吧~

順便呼籲大家颱風天如果家附近的鹹酥雞有開,就去買鹹酥雞來吃,沒開的話就待在家吃泡麵,千萬不要跑去觀浪或爬山,這是非常危險的!愛字以喔~ (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颱風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