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27.JPG

 

這是家在台北的中東美食餐廳。

東西好不好吃見仁見智,不過他最大的噱頭就是週末都有肚皮舞表演~

肚皮舞真的很好看吶

看舞孃這樣旋轉跳躍我鬼遮眼,24吋的小蠻腰扭啊扭的,連我腰內肉都莫名的跟著酸了起來~

先放上這張照片,本來還想上傳肚皮舞的影片的,跳的很妖嬌美麗唷

可是影像檔檔案太大了,我懶的縮影片,所以晚點在放上來好了 放上來了!


然後,跟各位報告,我也要去學肚皮舞了

雖然我向來沒有舞蹈細胞,但我看蔡小姐的鞭轉那麼驚人,他都敢上電視表演了,好歹在龍龍ㄜ購的小時候我也有學過芭蕾柳(雖然只學到下腰,老師就跟我老木說這個小孩子的未來實在不可限量,讓他去學別的對他自信心的建立會比較有幫助)

我想,如果抱著希望能把我大腹縮到小腹的心態去學習,應該是不會太難吧 (?) 搞不好哪天大家也可以在台南還是高雄的中東美食餐廳看到我駐台登場哦~ (眨眼睛)


 

cats.jpg

 

這家店位在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據說這條街是異國美食街(?)

有很多異國餐廳聚集。

中東肚皮舞的表演時間是週五、週六  晚上七點  八點半

週日中午一點半  晚上七點半

建議週末要去用餐看肚皮舞的,最好先訂位。

因為一旦肚皮舞開始表演,店家會把門鎖起來,不讓新的客人進來了。這個方式其實也是一種尊重表演者的行為。

不然他在走道上跳舞,結果客人來來去去的走來走去,還要跟跳舞的說,拍勢哦,借過一下,這樣不是很瞎嗎?


雖然我沒去過中東,但我也是假會的說,店裡的裝潢佈置很符合(我們想像中的)中東風情XD

店裡的空間屬於狹長型,建議如果是要看肚皮舞表演的,可以坐在前排開放式的位置,大概是演唱會的搖滾區,後排是半封閉的小包廂,雖然比較有私密性,但身歷其境的效果就很差啊~


菜單我就不放上來了,可以點連結去相簿看。我很貼心的沒有縮圖哦,再按一下可以看清楚的大圖。

 

IMG_0406.JPG IMG_0408.JPG

 

我們那天點了兩份套餐。上圖是黎巴嫩式串燒菲力牛肉(配摩洛哥栗米飯),下圖是黎巴嫩式綜合串燒(牛肉/羊肉/雞肉)(配蕃紅花飯),兩者的套餐價皆為430元。

我得說,摩洛哥栗米飯不好吃 >_<

他的口感好奇怪哦,不太會形容,我只能說,好險我不是摩洛哥人,不然天天叫我吃這種米飯,我一定會難過的(哭哭)

番紅花飯就還不錯。可是其實我不太知道番紅花應該是什麼樣的味道,總之那個米飯是比較屬於偏硬,粒粒分明的口感。

套餐比單點多100元。

單點只附生菜和貝魯特烤馬鈴薯

套餐則有番紅花飯(或摩洛哥栗米飯)、沙拉、湯、米布丁和飲料

 

IMG_0400.JPG

沙拉長這樣。是只有蕃茄和小黃瓜,再灑上一點起士調味的沙拉。應該是要走清爽風,但是,我只能說,好酸啊!
而且他的小黃瓜也放的太多了,對於不是很愛小黃瓜的人來說,吃到後來會有點痛苦。


下面這張照片就可以看到我們把蕃茄挑完,只剩下小黃瓜的照片 科科

 

IMG_0404.JPG


哦,然後我們還點了一個前菜,酥炸香料醃牛肉捲,一份有四捲,NT100元

這個美賣,非常好吃。
外皮炸的酥脆,加上混合著多種香料醃製而成的牛肉末,吃起來真的很香很酥很夠味!


至於他們的主餐捏,我覺得以400多的價錢,感覺起來份量好像有點少 :p

不過當做嚐鮮來說的話,我個人是覺得還蠻推薦的。畢竟連夜市賣的新疆羊肉串,一小串也要30元,所以店家訂的這個價錢,也在還能接受的範圍啦 XD

 

IMG_0410.JPG

 

牛肉真的美賣。雖然我圖片拍糊了,但是可以看出他們燒烤的火候控制的不錯,外皮香,內裡鮮嫩,可以吃到燒烤的焦香味,也可以品嘗到牛肉的鮮嫩多汁。

 

IMG_0414.JPG

 

說到甜點米布丁,這個金價喝價!是我想大力推薦的!

太特別了我的天啊~ 用米做的布丁耶!可以吃到一粒粒的米粒口感,可是又好軟好滑好濃醇好香甜,杏仁片也有畫龍點睛之效,真的好好吃哦!吃第一口的時候,就有種衝動想衝去廚房巴著廚師說,拜託~請你教我做這麼美味好吃的甜點吧! 撲力斯~~~~~~~~~~(跪)

 

再說回肚皮舞表演。一次的表演大約30分鐘。我們很lucky的剛好就坐在表演者正前方的位置,看到美豔的舞者在我面前扭腰擺臀的,我都忍不住羞了~>////<

舞者大概會跳兩支舞,跳完後,還會請觀眾一起同樂哦。所以有興趣跟美女共舞的人到時候不要害羞,手用力舉起來大聲說:選我!選我!就對了啦!

 

IMG_0438.JPG

(他們兩個是當天被選中上來跳舞的...其實是被同學拱上來的...因為我也不認識他們,所以幫男生的臉打一下馬賽克 ^^")

 

 

話說我自製的肚皮舞動畫,被50分媽說很像好笑的阿飄 XD 雖然離七月還很久的,但為了不嚇到大家,我就放上當天錄製的影片吧!

 

 

 

 

(對了,看到那個舞者胸下的肋骨好清楚哦,我的肋骨都不知道離家出走多久了~ 快回來啊肋骨! 為娘的很想你呢~ 淚)

 

 

 

 

 

14504d99902237.gif 巴巴卡巴巴營業資訊

‧地址:台北市浦城街13巷24號 (師大夜市對面,公園旁邊巷內)

‧電話:(02) 3365-3338

營業時間:平日12:00~14:00;17:00~22:00

                假日12: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