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兇手就是他!



這個橫切面看起來像是西式的起士蛋糕的中式大餅,在去年的某天,大鳥拿了一小塊給我嚐過以後,徹底改變了我對傳統中式喜餅的刻板印象!

以往總是對這類大餅嗤之以鼻的我,沒想到啊,原來中式大餅也可以這麼好吃~ 




所謂的白雪酥,其實就是杏仁糕,我發誓,如果你非常喜愛杏仁的話,那麼,你一定會愛上這款白雪酥!因為,連我這個本來對杏仁沒有特別好惡者,第一口吃下去,就甘願成為他的俘虜了啊~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XD)

烤的香酥鬆的餅皮,有點像西式點心水果塔的餅皮,內餡混合著杏仁與牛奶香氣,綿密細緻,又香又甜,卻又不油不膩,紮實的餅皮搭配上帶點粉感卻有彷彿入口即化的內餡 (好詭異的形容詞啊~ 但我真的很難描述啊!) ,真的,真的,我以後吃不到這麼好吃的東西怎麼辦?









什麼?你問我為什麼會有這一盒? (而且今天才拿到,就已經剩下一半了 orz)

當然不是我自己的喜餅,也不是別人送的,是我昨天突然嘴饞好想吃,於是差使今天要來台南找我的小男生買來的 XD  這樣一盒大餅,據說之前是135元,現在漲價為150元了~ (好像給它漲的有點多捏)


最後,我在此呼籲,如果我的親朋好友們有打算在近期完成終身大事,卻又還沒決定要訂什麼喜餅的話,強烈推薦這家錦福喜餅哦! 聽說他在高雄頗負盛名哩! (我這個高雄人竟然從沒聽過,真是汗顏~)
雖然我一向比較偏愛收到西式喜餅
(小巧精緻一口一個盒子美),但是,如果是錦福的白雪酥,可以哦~ 揪咪 ^.<







本店:高雄市小港區二苓路253號   07-8013709  
分店: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125號  07-2514596
可宅配,滿20盒免運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