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雜誌的封面出來了捏~  
預計(?)11/24就會在7-11出現了


afly說,這次的主軸是"懷舊風"。


其實我覺得,坊間介紹台南美食的雜誌、書籍不勝枚舉,為什麼市場上還需要再多一本這樣的雜誌呢?


尤其在人手一台相機的部落格時代,人人都可以是美食記者啊,好吃/不好吃,哪是一個小小文字記者說了算的?



因為台南就是這樣一個奇妙的城市啊!他的美食分布並非漫無章法的四散在城市各處,而是延著古蹟、城門、廟宇發展開來,就像組織理論研究中,"embed/鑲嵌",這個term一樣,那些傳承幾代的小吃,其實都和週遭的歷史氛圍鑲嵌在一起,
他可能沒有你家巷子口外面的小吃攤好吃,或是沒有你上次在別的地方吃過的哪家店好吃,
但他可能代表著一種歷史,一種情感,一種堅持,或是.....一種生活態度。



所以,這本雜誌究竟和其他介紹台南的雜誌有什麼不同呢?
(是說我自己也還沒看到雜誌的,所以我也不知道.....= =")((那你前面屁那一堆是怎樣?( ̄□ ̄|||)a))



咳咳,依照我對afly的了解,再加上懷舊風的走向,我想,在美食介紹之外,這應該是一本結合了老照片,古蹟景點的"不只是美食"雜誌。



雖然旅行偶爾就是想放空,但如果能在到某地旅行前,多知道一點他的故事,多了解一點他的背景,也許這趟旅行,會比走馬看花有著還更多的體會或收穫也不一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