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師傅的有名,我應該不用多做介紹了。
黑師傅的難買,更是到了一種人神共憤的境界 XD



2005年,因為才剛火紅起來,所以有幸跟上合購,等了大概三個月,終於到手。當時的心得是:好像也不過如此而已啊~


雖然說自用送人兩相宜,但是隨著他們的名氣水漲船高,不只售價節節攀升,現在想要合購,沒有等個半年八個月,小孩都要出生了,是吃不到的。



這次剛好高中同學
菜桃桂趁著雙十連假回高雄,路過台南看我,並且上道的奉上貼心伴手禮:黑師傅巧克力口味捲心酥一桶,讓我又驚又喜,畢竟我雖然說他好像也不過如此而已,但是能夠不用等待,就從天掉下一桶頂頂有名的捲心酥,還是讓人大心啊!




想到在毒奶事件爆發之前,我才從大潤發抱回一桶好像是他們自有品牌的捲心酥,結果吃不到1/5,毒奶風波搞的人心惶惶,我那桶捲心酥也不敢吃了,就把它拿到研究室去......(喂~)



但是但是但是,這是黑師傅耶!就算他有毒奶粉我也認了! 我就一邊喝水一邊嗑它吧~ (笑)



 

 

(不過才一天,我已經吃了這麼多了~ >//////< )
 




後記:

為了寫這篇文章,上網搜尋黑師傅的相關資訊,結果發現他們竟然已經有
網站了耶! (還是其實很久以前就有了? 是我後知後覺....囧")


話說回來,黑師傅什麼口味比較好吃?
雖然我個人只吃過巧克力($140),不過我對花生($140)、草莓($140)、咖啡($155)這些口味都沒興趣,我比較好奇的是黑糖($150)和奶酥($140),
根據蔡桃桂的描述,她覺得巧克力是最好吃的,草莓和黑糖則是可怕的味道 XD



怎麼訂購?

打電話。請先做好有可能比call in節目還難打以及接電話人員態度並不會太佳的心理準備。清心沐浴之後,以老娘跟他拼了的耐心與決心,開始撥打電話。
如果電話打通之後,你突然想到有個親戚最近剛懷孕,可以順便多訂幾桶,因為等到到貨時,那個親戚的小孩可能也生出來了,去探望親戚時,剛好可以帶著黑師傅當伴手禮 XD


不想經過這麼繁複的程序,聽說網拍上有一些人在賣,可以去找找~



最後,再次感謝蔡桃桂,讓我吃到睽違已久的黑師傅!多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