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很沒有福袋運,

但接連看到大家放火Liz Lisa的福袋,一時也心癢難耐,想說試試自己的手氣如何,於是就默默的按了下標,標了花花賣場的Liz Lisa福袋


其實還有跟花花買別的東西啦~

(是的,就是鬼打牆的4件紗裙!! 旋轉 跳躍 我鬼遮眼~ ) (如果沒辦法跳芭蕾舞的話,不知道李棠華收不收我當團員?)

但是今天先來分享福袋好惹!

 

老實說,我覺得買福袋啊 (扶眼鏡)

最讓人上癮的階段,應該是等待到貨,還有貨到打開拉鍊的那一瞬間吧

(就像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麗一樣<!?>)

等看到福袋內容物之後,不管東西到底福不福,我都覺得沒有收到貨時的興奮

就是那種:哦~不錯哦,這次拿到的都很福耶;或是:ㄜ.....這是瞎毀?

就很平靜這樣 XD

 

咳咳,總的來說,我覺得我這次買的福袋,應該是價錢很福,但是.......好像不是很速合我耶~

而且後來我爬了一下文,發現我拿到的跟版友分享的,有兩件相同哦!

唯一不同的那件,版友拿到的是青春俏麗碎花小短裙(讚!),我拿到的是恩....細肩帶(虛~)

以下就來分享我拿到的衣服吧!還有遮臉厚片哈比人的石川先生,請大家看過以後,告訴我他們到底速不速合我咧~

 

IMG_4576.JPG

第一件是格紋腰間蕾絲花邊吊帶長褲

(要不是有領標,我可能會把胸前交叉的蝴蝶結以為是背面....)

liz lisa.jpg

腰間的蕾絲很細緻,背後還有一個很大的蝴蝶結,

而且這件價格是最貴的! 要日幣10290!!!

BUT!! 我拿出來的時候真的有點傻眼呀~ 因為這種格紋吊帶褲,實在不是我的史黛兒,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穿他 >"<

 

IMG_4589.JPG

接下來是第二件

垂墜領針織雕花上衣

liz lisa2.jpg

這件剛拿出來的時候心中還暗自竊喜,覺得好福好福啊!(請想像冷靜的灑小花的景象XD)

是有點厚度的針織毛料,衣服上面還有個絨布料子的蝴蝶結別針,然後還有送一串珠鍊

(我本來以為是項鍊,看版友的分享文,才知道是掛在衣服左右兩邊的 噗 XD)

背後有三顆金鈕釦 很別緻

價格是日幣7245

不過,等到穿搭的時候,又覺得穿起來有點怪怪的~"~

是不是不適合我啊? 哭哭

 

IMG_4599.JPG

第三件就是有點虛的細肩帶

是背後交叉的款式

IMG_4601.JPG

日幣4095

我不知道該給他什麼評語

就.....OK啦  質料很舒服 彈性也很好

基本款~ (煙)

 

 

好了! 簡單介紹完衣服後,接下來石川先生要出場惹!

防雷一下

 

 

 

 

 

 

 

 

 

 

 

 

 

 

 

8<-------------------------------------------------------------------------------------------------------------------

 

IMG_4657.JPG

我不知道要怎麼搭配他比較好

只好先隨便穿一件白短T

他的褲腳是有點縮腳的

我覺得看起來屁股好大哦~ >"<  穿這件去相親,不知道有沒有機會以看起來鄒敖生ㄟ競爭優勢,擠入豪門?

 

IMG_4658.JPG

第一張還有點側身,

這張整個正面照,客倌們~ 你們憑良心說,咖稱是不是真的很大?

 

IMG_4660.JPG

看看背面

天吶 >"< 我放出這張照片真的是大犧牲啊!

如果有愛慕我的男性在收看我的網誌,看到這張照片,可以不要對我幻滅嗎?課以嗎?

這一切都是假象~都是假象~都是假象!! (催眠貌)

 

 

接下來是第二件針織衣

這個是搭花花的三層紗裙

IMG_4615.JPG

 

一開始很白痴以為那個珠鍊是項鍊 哈哈 XD

然後只有穿紗裙,裡面沒有再內搭小可愛

發現領子整個太垂墜,不內搭稍微一個彎腰,可能就會以妨害風化的名義被抓走惹吧~

IMG_4626.JPG

IMG_4662.JPG

所以在裡面穿了一件襯裙

然後把珠鍊勾在正確的位子

蝴蝶結原本是別在胸前,但他都會垂頭喪氣的低著頭,所以就把他移到腰間,

這樣穿OK嗎? 我打算明年初穿這樣去喝同學的喜酒...如果看到年輕多金的未婚單身男性時,就可以適時的在他面前彎下腰來~(誤)

 

IMG_4663.JPG

搭配高跟鞋是這樣

不過我覺得沒什麼信心

自己穿起來還是有種說不出來的違和感....大概是因為這類的衣服,不是我平常會穿的吧~

 

IMG_4674.JPG

背面長這樣~


那因為細肩帶太普通了,所以我就不特別穿搭他惹! (整個忽略他 XDXD)


完畢!

總覺得我只是拿到一袋價錢很高,但其實沒那麼福的福袋耶~ 大家覺得咧?

 

 

(更新)

有板友建議,第一件的吊帶老爺褲可以把褲腳反摺或是搭外套

IMG_4696.JPG

褲腳反摺的話變這樣.....咖稱好像還是一樣大,而且有種穿著高跟鞋要去耕田的違和感 XD

有點想說要把這件褲子拿去改成裙子

讓他變成吊帶裙,應該會好一點吧 orz


第二件的針織衫,也有板友建議下半身可以搭褲子,

cats14.jpg

搭褲子好像真的美賣耶! 本來以為是一件很女人味的上衣,搭了褲子後,感覺還蠻俐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