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夢時代裡的餐廳,種類和數量,多歸多,但是很容易踩到雷。
要知道,吃~~~~~這件事,對我本人是何等重要,
如果不小心吃到地雷,就會讓我爆炸  XDXD


所以夢時代開幕至今,我也去了好幾次,
  第一間去吃的是 Fridays  (夢時代3樓) ,這個之前在外面吃過 :p  所以品質有保證,不怕踩到雷

  第二間去吃的是 天仁茗茶開的  喫茶趣  (夢時代B1) ,這個還不錯,去吃了兩次,以茶入菜,雖然走中式健康風,但是還蠻好吃的

  第三間去吃的是 松井 (夢時代7樓) ,老實說,這個之前看到的負面風評雖然大多集中在服務態度上(食材的新鮮度則少有人挑剔),但我還是不想去服務態度差的店受氣,直到看到蜜桃媽的好評介紹,我也愛哭愛對路的跟著去吃,結果發現真的很不賴,當天的服務生服務態度很好,食材也真的很新鮮,打破了我對他的負面印象 XD


  第四間則是某次看完電影,隨便找的,好像是 八重屋韓式鍋物燒肉 (夢時代7樓),我們好像點了一個兩人份的套餐,價位算中等,服務很親切,東西也不難吃,但好像不會想再去第二次  ^^"


  這次要介紹的這間,據說是今年才新開幕的,位在夢時代4樓的  《巴黎4區》 !!  (不要問我如果在夢時代6樓的話是不是就叫巴黎6區 ( ̄ ̄;) )
      雖然店名有個巴黎,其實價位卻一點都不高檔,走類似台北的加州風洋食館風
      吃完之後百思不得其解巴黎在哪裡 (店裡是有掛一幅巴黎凱旋門的照片啦 XD) 只能用 【別人取名加州,自己就來取名個巴黎】做為解釋 :p






星期六的天氣很好,從中山上完課出來,整個西子灣、英國領事館,滿滿都是人!
遊覽車也不斷進進出出,
在海邊看夕陽應該很浪漫 

但是我肚子已經餓的咕咕叫,所以來夢時代看夕陽也不賴 XD


《巴黎四區》用餐的空間很寬廣,整個色調是走紅白相間的鄉村風 (忘了放上店裡的照片了 ^^")  我們到達的時間約莫晚上6點左右,店裡已經有不少客人,服務生很貼心的安排我們坐在窗邊,所以才能拍下下面的照片 

有美麗的夕陽,有天未暗的夢時代廣場,有夜晚燈火通明的樣子





等候餐點的時候,我拼命照這兩個小玩意!
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本來是緊緊抱在一起的呢     被我們拆散了 

瓷器上的洞洞,讓這兩個瓶罐,好像也有了活靈活現的表情!  太可愛了啦! (又說了第二次XD)






這家店的點餐方式,就跟加州風洋食館很像。
依照價位區分出不同的食物種類,
義大利麵和燉飯,均一價298元,
排餐類的價格則在380~550元之間
點主餐就有麵包、湯、沙拉、甜點和飲料

價位不算便宜,但也不算貴,不過氣氛很輕鬆,放眼望去看到很多人攜家帶眷全家ㄧ起來用餐 


我點了凱隡沙拉,份量雖然不多,但我覺得很好吃
小男生點的是優格水果沙拉,算是還OK啦,沒什麼特別之處 XD





麵包烤的很好吃
蒜味很香很濃
我記得加州風洋食館的麵包是可以一直續的,但因為服務生沒有主動說明麵包是否可以免費續點,所以我也不太清楚,不過我有看到別桌客人,好像有重複點麵包 



湯的部份,
小男生點西西里燻肉蔬菜湯。我喝了一口,微酸微辣,還蠻清爽好喝的,
我點的則是卡布奇諾野菇湯!  湯頭的味道很鮮美濃郁,喝不出來哪裡有卡布奇諾XD
不過湯裡加了肉桂,很香,也跟湯頭的味道很搭
左上的照片同時出現兩碗湯、一盤麵包,還有角落裡的親親黑白郎君







這個是我點的主餐:杏菇松阪豬排佐香草魚排  (名字有長到 XD)
很驚喜的,端上來的主餐中,出現了菜名裡沒有的蝦子
而且,這尾已經撥殼處理好的蝦子,肉質烤的很有彈性,非常好吃,比那個裹著蛋皮煎的香草魚排好吃不知幾百倍!

松阪豬肉也很大方的給了兩塊,吃起來的感覺,我不知道該說是"老",還是說"有嚼勁"?
我覺得很好吃,還蠻喜歡的。
被肉、蝦、魚壓住的是一小陀的燉飯,吃起來有薑的味道,很特別,是讓人吃完後還會意猶未盡~







小男生點的是:丹尼爾烤雞排
(誰可以告訴我他為什麼要叫丹尼爾?@@)
他是利用焗烤的方式,上面的起士很香很濃,切開還會牽絲,使用的是雞腿肉的部份,肉質很嫩,也很好吃

哦對了忘了說,在套餐配菜的部份,除了花椰菜和梅漬小番茄之外,還有炒杏鮑菇(我不確定是不是杏鮑菇^^")
我覺得店裡的廚師還蠻會處理"菇類"這種食材的~
那個炒香菇,吃起來非常好吃!炒的很嫩,也保持了菇類的口感,菇類的鮮甜也和調味料搭配得宜,彼此不搶戲,卻又相互襯托  (噗~ 好像是星光大道在雙人對唱的講評哦    )





終於到甜點的部份囉!對照主餐的部份,甜點的表現說中規中矩,都好像還太客氣了一點 = ="  應該是說乏善可陳吧~ (但也有可能我們都點到普通的東西啦!)
感覺前面吃了很多好東西,卻沒有好甜點來做結尾一樣,有點小小遺憾呢 XD


飲料的部份,我點的是:夢幻舞巴黎鮮奶茶 (名字取的那麼長也不能掩蓋它本質還是鮮奶茶的事實啊? = ="  喝起來不知道哪裡夢幻了 XD  ) (( 可能跟我的橘色舞圈圈有異曲同工之妙     不知道在舞什麼  ㄎㄎ))

小男生點的是:熱帶百匯水果茶  (就.......普通的水果茶咩~  不覺得哪裡有百匯到 ^^")



甜點的部份,我點的是:提拉蜜蘇  (不是正統的提拉米蘇哦~ 他是利用巧克力脆片包裹裡面的..... 嗯.... 內容物(?)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 第一口吃下去,覺得有點過於甜膩,所以沒吃完就打包帶走了。
第二天早上當早餐把這塊蛋糕吃掉,發現它裡面的蛋糕體,有小紅莓,吃起來酸甜酸甜的,剛好可以綜合掉巧克力和起士的膩  (不過我要說,這個端上來的蛋糕,跟他menu上的,長的根本不一樣麻~ = =+ )


小男生點的是: 薄荷白蘭地凍  (?)
應該是有換菜單了,因為我覺得他的果凍是略帶梅子味的
應該是什麼橙香梅子凍之類的吧
我覺得還不錯,吃完大餐應該吃這種酸甜的甜點,才不會太過顯膩 
不過,其實還是有點普通就是了~  沒到非吃不可的程度








總之,我覺得這家餐廳還不錯。
氣氛和服務都有中上的水準,主菜的呈現也不錯,應該是一間以後來逛夢時代,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會優先考慮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