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個跟台灣有關的小遊戲,和一些跟台灣有關的小影片 




1.  一隻滑鼠遊全台,網路18羅漢闖通關

    可以直接從上面的網址點擊進去,(我是從我常去的漂浪blog點進去玩的 ^^)
    看看你對台灣各鄉鎮的了解有多少哦!
    題目都不難,真的不會的話,辜狗一下,也不會被檢舉作弊啦 :p

    **  需要先註冊成為會員唷  **


2.  台灣觀光局宣傳影片  >>
點我  <<
     (有很多支,隨便挑隨便看,但不建議點第一支「2005年歐美宣傳短片」XD)


    日本亞細亞航空拍的台灣宣傳片  >>
點我  <<
    (有兩支,分別是食物之旅和療癒之旅)


    你喜歡哪一支呢? (或是說,看到哪一支廣告,會讓你比較想來台灣玩?)
    台灣拍的其實很不錯, 有些也拍的有趣不死板,
    但比較起來,我還是愛那兩個穿著旗袍又唱又跳「台灣台灣,伊去台灣」的日本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