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的料理魂瘋狂燃燒,

而且有別於以往我追求的懶人料理,這次的料理魂晚上托夢告訴我她要走的是搞、剛路線~

腦波很弱的我,剛好當時臉書上大家正拼命瘋狂轉寄、按讚的『你捨得吃嗎?之懶懶熊料理』又打中我心中最柔軟的一塊地荒,


qZmZop6ZkKOVp6Q

尼看看,是不是很鉤追呢?

好想躲進蛋包裡面跟他一起睡覺覺喔~>////< (幹嘛用疊字講話!!!!!)

(點圖片進去,還可以看到更多可愛的懶懶熊料理喔 )

但是一下子要從懶人手殘國晉升到搞剛國,我心裡還是有點忐忑不安(扭衣角),所以在網路上估狗到了日本帥哥MASA老師的懶懶熊食譜然後又因為我手殘不會煎蛋包然後因為剛好冰箱有剩下來的咖哩,所以就開心的轉個彎,把蛋包懶懶熊變成咖哩懶懶熊囉!

 

先來看一下MASA老師做出來的成品

11-08-12-rilakkuma-omelete

怎麼哪~磨~可~愛~啦~~~taface13.gif   

 

好的,於是我就依照MASA老師的方法,

先用保鮮膜開始捏出懶懶熊的身體

 

IMG_0483

看起來是不是還蠻像回事的?(撥瀏海~)

對了,我的白飯是同時扮了醬油和番茄醬

 

IMG_0484

確認身體的大小、比例、位子都正確後,就可以把保鮮膜拆下

 

然後就要開始進行我覺得超難的步驟!用海苔減眼睛、鼻子和嘴巴!!!

在剪的過程中,我因為失敗大概吃了快1/3包的海苔了吧~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仰天大笑)

在我的手指和大拇指瀕臨抽筋邊緣的同時(大概就是摸乳巷那樣的距離吧)

我終於剪出夠圓,大小也配合的五官了!(拉砲!!!!!)

 

 

 

 

BUT!!!!!!!!

IMG_0486 

為什麼組裝起來一點都不可愛啦!!!!!(崩潰)

 

 

 

是因為我的懶懶熊眼睛太大蕊了嗎?

總覺得他長得好邪惡喔~

 

20080319205413  

別人的懶懶熊是因為太可愛了捨不得吃,我的懶懶熊是因為他一直盯著我看,看得我心裡發寒吶~t1775465338.jpg  

 

IMG_0487    

淋上咖哩醬後是這樣...................................(默)

早知道就照MASA食譜說的,在白飯扮番茄醬就好,幹嘛還假熬又拌了醬油進去,搞的顏色跟咖哩你濃我濃分不清彼此了,口孔~

 

總而言之,這次的搞剛料理,失敗~(噴乾冰)

敬請期待我下一次不知道什麼時後會推出的搞剛料理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 的頭像
Joy

阿啾的濕樂園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