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10.JPG

 

這個明信片是我自己選照片做的唷~

還沒確定找到工作之前,就打算在回到台灣後,要從台灣寄明信片給我在英國認識的好捧油

剛開始只想要買現成的就好,

不知道哪天突然哪跟神經接錯線,想說買現成的不如自己親自選照片做,還可以順便介紹我最愛的台灣給我的歪國朋友們(外交部應該找我當推廣台灣旅遊大使啊!!)

 

問了幾個平常有在玩相機的朋友,最後終於選定了這張愛河之心的照片

 

目前坊間比較知名的小額出版/印刷公司有UDN雲端印刷網

兩家都各有優缺點,比較之後,最後我是選擇在雲端印刷網印製我人生第一套自製明信片~

 

照片上傳和編輯的頁面都蠻直覺的,

我直接就把照片原始檔上傳,沒有作任何的修改

上個禮拜四設計完成後,繳費付款,這個禮拜三就收到了,速度還蠻快的

 

不過,其實收到之後我沒有太驚艷的感覺 (朋友的照片拍的很好,印刷的效果也美賣,跟電腦上相比,也沒有太大的色差)

大概是我不會設計吧XD

所以沒有那種誠品的文青fu....(蔗蝦毀?)

然後我選的是美術紙,所以是比較柔面的質感,如果還有下次的話,我應該會選銅西卡吧,總覺得亮面的質感好像比較好XD

 

 

 

IMG_9411.JPG

 

剛剛一口氣把明信片都寫完,(回台灣墮落好幾天了,幾乎都要忘了英文怎麼寫了XD)

還貼上我N年前做的姓名貼紙,

希望歪國朋友們收到後會喜歡囉~ (然後歡迎大家來台灣玩唷科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製明信片 愛河之心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