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的拉姬歐 ♪
驚!已經2012年!

好啦,其實今年已經2015年了,但因為2012的狀態停留太久,覺得讓他繼續留著好像也很促咪~(?

cats  

本來要取這個標題的時候,心情有點僅沾,很怕閱電影無數的菜桃桂大師會出來打我的臉:「一年沒有看30部電影,好意思說自己在威秀捐了一張椅子!???」(翻白眼)

結果剛剛要寫這篇文章之前,先摳奧給菜桃桂,發現原來他一年最多也不過進電影院看7~8部電影,瞬間感到安心,那張在威秀捐的椅子又可以擺出來這樣。

(其他一年進電影院看超過50部電影的,請不要出來打我臉好嗎~~~我不會把椅子搬走的!)

 

話說我其實很少進電影院看電影的。

今年進電影院看電影的次數,應該超過過去20年的總和(吧)(咦,好像太誇沾了,那過去10年的總和好了)

所以趁記憶力還沒衰退之前,一定要來紀錄一下。

(而且我在抓圖的時候,以為今年截至目前已經看了18部,後來才發現其實是19部!有一部很沒存在感的,真的就讓我給忘惹XD)

 

甜蜜殺機  

14974ca3b747f8.jpg 甜蜜殺機。

今年就是從這部片開始的。劇情還蠻清新有趣的,雖然兩個人裝南部腔的口音有點刻意,讓我這個正港的南部人聽了覺得有點不蘇胡,不過因為電影是在高雄拍的,又有一點(很弱)的推理劇情,所以還算不錯~(不過票房好像蠻慘的XD)

 

冰雪奇緣    

14974ca3a12dec.jpg  第二部就是今年超夯的冰雪奇緣。魅力席捲全球無法檔,到處都是Let it go~ 我其實本來對卡通沒興趣的,都是那個台語版的類以溝勾起我的好奇心的!

 

 

kano  

14974ca3b2fa6c.jpg  在金馬獎失利的KANO....(哭哭) 沒關係啦,至少我們知道怎麼種出又大又甜的木瓜了!

明日邊界  

14974ca3bacce2.jpg  明日邊界。

這部片的觀影重點在於阿湯哥從影以來第一次(?)演出窩囊廢(雖然後來又吃了無敵星星怎麼打都打不死了)以及愛蜜莉布朗這個超性感的wave伏地挺身~

黑魔女      

14974ca39f1598.jpg  黑魔女。

這部完全就是衝著裘莉去看的。故事還蠻新穎的,但真的除了裘莉之外,其他主角乏善可陳。

忍者龜

3117676125_8678962779.jpg 忍者龜:變種世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去看忍者龜.........而且我其實還覺得蠻好看的(默)

喔,觀影重點是女主角的口紅不知道是哪個牌子的,好持久顯色喔

海克力士   

3118504968_030405902a.jpg 海克力士。

另一部我不知道我為何會去看的電影(掩面)......但其實真的也蠻好看的.....原來我喜歡這種無腦打鬥的片子(羞)

觀影重點應該是男主角的老婆背面全裸那一幕,可惡,都拍了幹嘛不多播幾秒!(丟爆米花)

猩球崛起    

3117676225_62cedc072b.jpg 猩球崛起:黎明之戰

其實我沒看過1,所以為何我會去看2我也感到很疑惑。而且看到猩猩說著我聽不懂的話就從小腹開始冒火!為什麼老娘不去看動物星球頻道就好!

Lucy  

3117676277_22ba928410.jpg Lucy

本年度最受矚目的一部電影。看完當下跟朋友討論了很多心得,現在記得的只剩下史嘉蕾·喬韓森好正喔 taface11.gif  taface11.gif taface11.gif

記憶傳承人  

14974ca3b747f8.jpg3117675939_1972d4bef1.jpg  記憶傳承人

好像同時期的電影,移動迷宮比較受歡迎。但我看到預告片後,就對這個故事蠻有興趣的。故事內容有點薄弱,可能是受限於片長(?),總覺得最後的結尾實在很鳥。

一千次晚安  

14974ca3b747f8.jpg14974ca3b747f8.jpg 一千次晚安

台南光芒影展。劇情很棒,茱莉葉畢諾許演技超讚的。看完這部片後,我開始想,如果劇中深入那些所謂被上帝遺棄的地方的戰地攝影師是男的,是不是就不會遇到劇中女主角所遇到的這些衝突與掙扎?

愛琳娜    

14974ca3b747f8.jpg14974ca3a12dec.jpg 愛琳娜

高雄電影節。Well,這部片唯二的亮點應該是把高雄拍得很美還有電影配樂很用心。建議導演應該要重新想一下,到底要說的故事是什麼,去蕪存菁一下。

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  

14974ca3b747f8.jpg14974ca3b2fa6c.jpg 尋找快樂的15種方式

高雄電影節。這部據說有點類似白日夢冒險王。但因為我沒看過白日夢冒險王,所以無從比較,哈哈。除了對東方女性的刻板印象(長得像花木蘭,還有很easy)讓我有點意見之外,很喜歡這部電影!(大概是英國腔有加分,科科)

太陽,不遠    

14974ca3b747f8.jpg14974ca3bacce2.jpg 太陽,不遠

紀錄片。我以為我哭點已經夠低了,但我旁邊不認識的女生,竟然開演不到五分鐘就開始擦眼淚了。

是還蠻適合在公民教育或是歷史課上播的一部紀錄片。不過....全片播畢有2個小時,看到一半會有點不耐(掩面)

大法官    

14974ca3b747f8.jpg14974ca39f1598.jpg 大法官

我真的對這種親情片很沒有辦法。總之就是一部讓我哭到鼻涕都流出來的電影。而小勞勃道尼一如往常的很小勞勃道尼,不論身份是律師、福爾摩斯還是鋼鐵人。

 

14974ca3b747f8.jpg3117676125_8678962779.jpg 捍衛任務

這部就是存在感低到讓我抓圖片的時候遺忘的片子。整部片就是蹦蹦蹦蹦蹦,電影結束後會耳鳴的一種概念。所以我也懶得再抓了。

飢餓遊戲3    

14974ca3b747f8.jpg3118504968_030405902a.jpg 飢餓遊戲3:自由幻夢

通常續集電影的聲勢,都很難有第一集那麼高。不過我看完後覺得還蠻好看的耶(因為我沒看過前兩集)((身為一個過去10年很少進電影院的人沒看過也是很合理的)),除了這部片是上集,結束後很掉人胃口讓人覺得很煩之外,還蠻推薦一看的。

逆轉勝  

14974ca3b747f8.jpg3117676225_62cedc072b.jpg 逆轉勝

嗯,如果不是死忠五迷(或怪獸迷)的話就.......咳咳。(話說怪獸真的跟王適賢好像喔)

控制  

14974ca3b747f8.jpg3117676277_22ba928410.jpg 控制

我好喜歡本片的女主角!在看電影的時候,一直覺得她長得好眼熟,後來才想起來,她有演《尋找快樂的15種方式》呀!好喜歡英國女人那種獨特的氣質喔~

這是一部電影結束後,所有人都會沉默的片子。很難說好看或不好看,推薦或不推薦。雖然可以說是瑕不掩瑜,但我還是覺得最後FBI偵辦那個謀殺案太草率了吧!(CSI魂上身)

 

好了,以上就是本年度看的19部片,不知道今年結束前,會不會湊滿20部?

 

height440  

 14974ca3a12dec.jpg3117675939_1972d4bef1.jpg 哈比人3

耶耶,2014年成功蒐集了20部電影。第20部就是哈比人3~

又是一部沒看過1和2的電影,(但我看過魔戒)(應該吧)

看完之後,只覺得為什麼這些演員都不會老?跟我濕~~(被摀嘴)年前看魔戒的時候,都長得一樣啊!!!!!

還有,我看著比爾博,根本就覺得還是在看華生呀! SHERLOCK第四季到底什麼時候要拍啦!(咦)(亂入)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Joy

阿啾的濕樂園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XD
  • 你的短評好好笑喔
    但是我個人認為,才19部電影,椅子應該是塑膠椅吧(逃)
  • 塑膠椅也是椅子呀(堅持)
    今年快結束了,第20部還沒著落的,荒沾~~

    Joy 於 2014/12/20 09:0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