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43

 

自從被西西燒到後,我就開始留意這個瑞典國民包的訊息

不留意則以,一留意才發現原來他在台灣這麼夯!

什麼台灣代理商11點開賣,當天早上7點就有人在門市門口排隊,一開賣所有熱門色不到半天就搶購一空,一個禮拜之後差不多所有顏色就告罄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不過就是一個包而已不是嗎?(挖鼻孔)

 

但因為門市遠在天龍國,老身不克前往,

所以就心心念念他網路開賣的那一刻,想說身為網路購物協會的創始兼榮譽會員(撥劉海),在網路上搶包,應該比去現場搶包容易得多吧~(抖腳)

 

殊、不、知!!!

 

歹擠實在沒有我這個憨郎想得這麼簡單!

 

kanken台灣代理商的網頁公告開賣那天,網頁就死當,完全連不上去,

代理商還緊急通知延後開賣的時間,

結果延了之後還是一樣,一到開賣時間,網頁就當機!!!

這種網頁當機的情況,應該只有大一大二選課期間要搶營養通識課的時候才會發生吧!!!

 

總之,最後我這個網路購物協會的創始兼榮譽會員,還是搶輸了後起之秀 (←落漆)

果然是長江後浪推前浪啊~ 看來我該退休了.........(菸)

 

所以最後我就是kanken的國外官網上買的

kanken這個包實在很妙,她明明是瑞典牌子,但是國外官網上的價格卻是英鎊計價,更想不透的是,台灣代理商賣的價格比國外官網便、宜!!!而且價差高達4~500元!

不過,誰叫自己就是手腳慢,搶不到貨呢?

所以為了要在11月底前去阿朗壹玩的時候,背著我的新包包出發,也只好忍痛去國外買坐飛機回來的包了~

 

IMG_1001

 

我買的這個是15"的電腦包,

其實我的筆電是13吋的,而且我一開始想買的是mini或是classic這種size比較小的包,

那最後為什麼會選了15吋的呢?

 

 

 

因為價差比較小 (顯示為歐巴桑貌)

 

 

選色方面倒是沒有猶豫太久,

因為我就是個高調的個性,而kanken筆電包可選的顏色又少,當然是直接把最高調的海綿寶包黃包下來啦~

 

一開始收到的時候也被他真的那麼黃給嚇到,(要不然你以為咧~)

可是實際背起來真的很好看捏!

超顯色的啊!是不是!(快留言說是!)

 

IMG_0638

 

 

不管是跋山還是涉水,都不用擔心迷路失蹤了大家會找不到我吧! 哈哈哈

IMG_0666     

 

我好愛我的海綿寶包喔~(磨蹭)  但是15吋筆電包真的是有點太大ㄎㄣ了,我人矮駕馭不了,下次一定要搶到classic或是mini!!!!!! (顯示為開始拉筋)(咦)

 

arrow
arrow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