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的拉姬歐 ♪
驚!已經2012年!

好啦,其實今年已經2015年了,但因為2012的狀態停留太久,覺得讓他繼續留著好像也很促咪~(?

IMG_0362-1

 

跌入淘寶的世界之後,發現壁貼就是房子世界的醫美吧!看膩了舊房子,又買不起新房子,

那就用壁貼來幫老屋拉皮一下吧~

在原本醜醜的白牆上,貼上了色彩繽紛的壁貼,原本都住在抽屜裡不見天日的明信片,也幫他們找到了展示的地方 otaface8.gif  

 

每到一個地方旅行,就要從當地寄一張明信片給自己。

IMG_0491

這張明信片,就是我用明信片打卡的開始。

 

IMG_0492

2006年,這是我第一次出國。

明信片背後的字跡都模糊了哩

 

 IMG_0480

這是2011年,人生中第一次自助旅行。兩個小(?)女生 (好啦,我的趴嫩真的還是小女生XD) 勇闖義大利+希臘16天,

我每天都寄一張明信片給自己。

這是第一天,從第一站威尼斯寄出的明信片。因為被義大利貴桑桑的郵資嚇到,還在明信片上額樂一下台灣的郵政 tounge_smile.gif  

 

IMG_0481

咻一下結束了義大利的行程,接著就到了快破產的希臘

希臘的郵差實在很......該怎麼說呢....調皮嗎?

郵戳不蓋在郵票上,蓋在我的照片上幹嘛啦!!!

然後,雖然希臘風景很美,希臘人也很耐斯,但是我從義大利寄的明信片,每一張都平安的抵達台灣,就只有從希臘寄的,兩張失蹤了!實在是......難怪你們會破產

 

IMG_0474

這張則是2011年年底從柏林寄回來的明信片。

因為柏林在二次世界大戰後被分割為東柏林和西柏林,西柏林分別由美國英國法國三國佔領,東柏林則是由蘇聯佔領。查理檢查哨就是在冷戰時期,要由東德進入西德的一個檢查點。

IMG_0475

看看當時的人,如果要往來東西德之間必須要蓋那麼多個海關(?)章耶

相較於希臘的隨性,德國人會成功實在是有道理的~

有注意到我特別圈起來的Taiwan嗎?

收到明信片的當下,我並沒有發現有啥不同,只有在心裡嘀咕:吼~為什麼沒有幫我蓋郵戳在郵票上!

(沒蓋郵戳的明信片,感覺就是少了一點fu呀) 

但後來我仔細端詳了一下,發現那個Taiwan不是我的筆跡呀(!!!)

推測可能是我寫完我家地址後就很開心的投郵筒了,完全忘記註明是要寄到Taiwan,

德國的郵差好厲害thumbs_up.gif  ,竟然可以從我寫的地址猜出我是住在台灣而不是中國耶

(有可能是郵局的工作人員有台灣來的?)

如果這種忘記註明Taiwan的烏龍事是在希臘發生的話,我應該永遠都收不到這張明信片了吧~(菸)

 

IMG_0476

最後這張,是來自北海道富良野的明信片。

 

IMG_0477

那天收到這張沒有署名的明信片時愣了一下,還想了一下才能確定是誰寄給我的。

雖然今年眼看是沒有機會出國了,但意外收到朋友寄來的明信片,知道自己是被記得的,這種感覺真好!146599592529aa.gif  

 

IMG_0467-1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Joy

阿啾的濕樂園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kkgrace
  • 怎麼連明信片都那麼有梗XDD
  • 哪裡有梗?

    Joy 於 2012/09/09 21:47 回覆

  • Janice
  • 要幫德國郵政(當然還有台灣郵政)按個讚!
  • 真的!他們兩個超大心~(手比愛心)

    Joy 於 2012/09/09 21:48 回覆

  • 潛水
  • 很期待你的義大利希臘自助旅行心得耶~
    掰者位,我算了一下義大利明信片的郵資,合台幣是要60元左右嗎?
  • 哈哈哈 自助旅行的心得喔.....(遠目)
    是的!就是讓你想大喊搶錢吶~的60元左右沒錯!

    Joy 於 2012/09/09 21:49 回覆

  • flower56888
  • 好棒喔!!!

    真的是便宜又漂亮的好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