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的拉姬歐 ♪
驚!已經2012年!

好啦,其實今年已經2015年了,但因為2012的狀態停留太久,覺得讓他繼續留著好像也很促咪~(?

IMG_1498

「全新安耐曬,安心去防曬!」

這個slogan實在是太貼切了!

在防曬界中,安耐曬如果排名第二的話,誰敢說自己是第一呢呢呢呢?

 

忍不住要把想當年還青春無敵時的照片拿出來 (吐煙圈)

865507_n

雖然穿著green island的細肩帶,但其實我是去墾丁啦!

年輕的時候我不喜歡撐傘戴帽子, 穿外套防曬又嫌熱,所以當時就是靠著安耐曬的防曬乳,讓我在墾丁玩了三天還沒有曬成小黑炭~ (替安耐曬輕輕唱首歌)

 

所以這次知道安耐曬也要加入BB霜這個大戰場的時候,我就非常期待,馬上手刀報名試用,

IMG_1500  

看看她的簡介,多麼吸引人啊!!!

不只具備了BB霜該有的亮澤與修飾膚色的特質,還保有了安耐曬一貫的高防曬係數

炎炎夏日,早上基礎保養後,不用再擦上防曬、飾底、粉底一堆拉哩拉雜的彩妝,把皮膚搞得又黏又膩,還得提早30分鐘起床化妝,

一瓶安耐曬BB霜,打底防曬保濕潤澤,一次到位!簡直是太牛B了呀!!!(天吶,我竟然用了26的詞~)

 

此外,大部分的BB霜顏色都偏灰,

但是安耐曬這款BB霜顏色就跟粉底色差不多,是偏黃的色調,

我覺得還蠻適合大多數亞洲人的膚色

因為我每次擦偏灰色調的BB霜,都會把自己的臉搞得很死白,很像要去當藝妓 (這個年紀可能是媽媽桑了....)(吐煙圈)

IMG_1501

而且我覺得質感很水潤,可以非常容易的就在臉上推開推勻

就算如圖片中用量者~摩多,(我不小心把整個試用包都擠完=..=) 全部擦在臉上也非常自然,不會厚粉,毛孔也不會卡粉

 

IMG_1504

來一張對照圖(羞)

有BB的那邊是已經擦好BB霜的

應該可以感覺有擦的那一邊膚色比較明亮(吧)  

 

 IMG_1517   

來一張日光下的全臉照

在陽光下真的可以感覺到她修飾膚色的威力~ 看起來氣色超好的呀!

 

結論就是,有了這條BB霜,就可以取代防曬粉底粉餅的角色,一瓶搞定!早上出門上班前馬上多賺到15分鐘賴床的時間~

But......本來都已經跟熟識的資生堂櫃姐說特賣會的時候幫我預留一條這個BB霜的,卻發現我用她會長大痘痘 >"<  

在所有保養品都沒變,生理期也還沒要來的情況下,第一次擦,隔天鼻子馬上長了一顆,本來不以為意,過了一個禮拜後又擦一次,這次是長在下顎處...... >"<  嗚嗚嗚 怎麼會這樣子啦~(打滾)

 

主題標籤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Joy

阿啾的濕樂園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訪客
  • 我剛開始擦的時候也有突然長幾顆痘痘,但因為我實在太愛她擦起來的妝感了,所以還是繼續使用,現在都沒有長了喔,你可以再給他機會試試看!
  • 真的跟你說的一樣耶!
    我寫完這篇文章後,又把剩下的兩包試用包用完,這兩次就都沒長痘痘了~
    把他列入母親節特惠必買的list中XD

    Joy 於 2012/04/10 15:02 回覆

  • Nicole
  • 我覺得它透氣的程度蠻高的~
  • 沒錯 跟一般BB霜擦起來會悶的感覺真的很不同!!!

    Joy 於 2012/04/10 15:02 回覆

  • amy
  • 我也覺得這條很好用 完全顛覆了我以往對BB霜的看法
    顏色也很適合一般台灣人偏黃的膚色
  • 痘疤人
  • 如果這條這麼清透的話,是不是不太遮瑕?
  • 我覺得是耶
    她真的很薄透,擦起來不黏不悶,所以相較之下,我覺得遮瑕的效果比較沒那麼優喔

    Joy 於 2012/04/16 16:18 回覆

  • Shinki
  • 我覺得我以後都會用BB霜了耶~~台灣的天氣真的不大適合隔離霜啊、粉底液啊、粉餅啊的一層層上 (對我來說啦),用BB霜一次搞定比較不會黏膩...
  • 沒錯!!! 尤其這罐安耐曬的係數又夠高,起床保養完後,真的擦她就夠了!!連防曬都可以省了XD

    Joy 於 2012/04/16 16:1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