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第二個月的薪水又入了我的帳戶。

經過第一個月不太甜蜜的蜜月期,

第二個月的生活雖然忙碌,但好像出現漸漸上了軌道的跡象。趴嫩/饅頭(mentor)/同事/老闆跟我講話,不再永遠處在鴨子聽雷的迷網狀態。

只是工作本身實在是讓人感到疲累與無趣。

我知道我做得不夠好,完成品的品質遠遠差我趴嫩一大截,

但我就是沒有動力去improve我自己

每天心裡就是抱著"我好討厭我現在做的事情哦"的想法,然後只想要交差了事

套句以前我自己學人力資源管理的理論,我就是那種對公司沒有向心力的員工吧

 

這一個月,我腦中一直浮現出要不要提前走人的念頭

左腦說,在合約結束前臨陣脫逃,只顯示出你是個不負責任的人!!!

右腦說,可是我真的好討厭我的工作哦,I cannot stand it anymore!!!!!

左腦說,世界上有哪一份工作不討人厭?

 

有的時候我會想,如果這份工作是在台灣,是不是遇到這些挫折我就會比較願意忍受?(因為也沒有別的選擇~)

但因為這份工作是在國外,我總會抱持著"做的不開心就辭職回家吧"這種還有後路可以退的想法

也會不會就是因為我抱著這種想法,而且我根本也沒打算在合約結束後長久做下去,

所以我根本不在乎我的表現是不是能讓老闆驚艷,是不是能說服老闆在合約結束後繼續雇用我 (我只想著東西交出去不要被罵就好這種最低限度的標準)

 

這種得過且過,苟且不思上進的工作態度,活脫脫就是個爛草莓啊!!!

 

事情發展至此,揪~境,故事的主角會不屈不撓的堅持下去直到春暖花開的四月才光榮(?)回台,

還是會在一月的尾巴,同時跟英國寒冷的冬天和這份工作說掰掰,毅然決然的勞跑回台灣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盛竹如口吻)

 

 

 (話鋒一轉)

是說,轉眼間 (其實眼球都轉了三圈吧),敝部落格的到訪人數終於要突破20萬大關了~ (擦汗)

趁著年底聖誕新年假期要去其他歐洲國家旅行的機會,想說來辦個抓20萬人次的活動好惹!>/////<

得獎者將會收到來自某個歐洲國家的明信片一張喔!(或是其他精美小紀念品)((視版主當時心情而定XD))

 

冬天到了,水真的很冷,潛水的讀者請快點浮上水面來透透氣吧!(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