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的拉姬歐 ♪
驚!已經2012年!

好啦,其實今年已經2015年了,但因為2012的狀態停留太久,覺得讓他繼續留著好像也很促咪~(?

 

IMG_9832.JPG

10/1上飛機

10/2到英國

10/3開始上班

轉眼間(不,其實我度日如年),我終於順利(?)度過我人生中第一週的上班日。

上班真的好累喔 (聽不懂別人到底要我做什麼,所以一直在放空,卻還要裝出很忙的樣子.....)

英國已經進入秋天的尾巴冬天就在轉角,天氣陰陰冷冷的,每天早上要起床實在好痛苦

要出門上班還要把自己穿得像熊一樣....

這時候就好懷念之前住在宿舍離教室很近的日子。上課前5分鐘再衝出房間都還來得及~

就算外面下雪了,也可以穿一件T恤就出門 (反正馬上就進到有暖氣的教室~)

現在每天都要在寒風中走一段路去上班

到了辦公室,大概歪國人對寒冷的忍受度比較高吧~ 

我第三天上班的時候,就已經開始問什麼時候可以開暖氣了>< (第一天上班的時候問,我有幾天假期>////<;第二天上班的時候偷上msn結果老闆剛好進來.....視窗都來不及關....orz)

老闆一定開始後悔雇用我了吧....QQ


大部分的人都是一人一間辦公室,但因為我和另一個partner負責同一個project,所以我們兩人在同一間

IMG_9848.JPG  

目前跟新同事相處還算愉快(....應該吧....其實我真的常常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只能傻笑....)

午餐會有人問要不要一起吃飯,下班時間到了也會有人一起走路去搭車

星期五上班的時候還有同事問我下班要不要一起去趴踢....

但其實我真的是個孤癖又不愛蒐秀ㄟ郎...........(孤身背影走入冷風中.....)(!外面真的好冷><)


首圖就是我租屋處的房間,看到這張照片,應該不難理解為何我找房子會只看了一間就決定租了吧~(扶眼鏡)

房間雖然不大,但整個紅吱吱的分明就是寫了我的名字嘛~這叫我能不租嗎嗎嗎嗎!!!(右手背拍左掌心)

IMG_9833.JPG  

房東是一個保養的很好的中年婦女,小孩都離家出門工作了

他自己一個人和一隻狗兩隻貓住在這間房子裡 (我去看房子的時候只有一隻狗耶~一個月後竟然又多了兩隻貓.....)

IMG_9859.JPG  

他非常有氣質,人也很客氣,講話很優雅

「房東人很好」也是我只看了他這間房子就決定租的原因!!

他跟我講話的時候速度都會特別放慢,也很有耐心....希望我可以鼓起勇氣把握機會跟他聊天>////<


最後要說的是,我完全就是以倒數的心情面對這半年的工作....我其實也不知道我能撐多久....(菸)

(搞不好做不滿被火了也不一定><)

創作者介紹
Joy

阿啾的濕樂園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Shinki
  • 工作加油!
    其實在英國待了好幾年,有時候也會發生sorry sorry聽不懂人家說甚麼的慘況...(啊啊只能自我安慰因為我不是念語言or文學系的,英文底子本來就不怎麼樣XD <---真是負面的想法)
    不過能有英國工作經驗很不賴耶!加油加油~
  • 我覺得我聽不懂的情形不是"有時候"而已
    好像是常常>"<
    對了,你之前在倫敦的時候,有去看歌劇嗎?

    Joy 於 2011/10/24 05:28 回覆

  • wawa
  • 加油!一切聽起來還不賴阿

    我比較有疑問的是 廚房地板是怎麼回事?是髒髒還是花花?
  • 我仔細去觀察了一下,
    好像是那個木頭本來的花紋耶@@

    Joy 於 2011/10/24 05:27 回覆

  • Shinki
  • 我有去看過獅子王,第一次和來英國玩的同學去看,第二次陪來英國遊學的妹妹去看~我還滿喜歡的,位子可以選一樓靠走道,會有驚喜XD
    不過僅只看過這一部,很弱...^ ^|||| 還滿希望以後回英國玩的時候可以再去看看啦!
  • 所以你兩次都看獅子王嗎?
    我之前去看過歌劇魅影了,想再去看悲慘世界XD
    你是去半票亭買票的嗎?不過我聽說獅子王非常熱門,就算去半票亭也不會比較便宜~"~

    Joy 於 2011/10/25 04:02 回覆

  • Shinki
  • 我很熱愛獅子王,哈哈!
    我都是在地鐵站買的耶~Leicester Square上來有的買,因為懶得去排半票亭啦哈哈!第一次好像買到20幾鎊的價格,第二次就沒搶到那麼好的價錢了...(而且位子還比較爛?!)
  • 半票亭很難排嗎?我還想說要當天去買耶~ (會不會太天真了XDDDD)
    20幾鎊的價錢真的很划算耶!!!!!

    Joy 於 2011/10/29 05:45 回覆

  • Shinki
  • 應該是不會很難排啦~之前我學姊來英國玩兩週,看的歌劇都是透早去排的.....只要有心都可以入手(喔耶)呀~~
  • 推你的"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入手"!!!!!!!!!!!!!

    Joy 於 2011/10/30 04:1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