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非常的無厘頭,

其實是在說我們家附近新開了一家眼科診所,

開幕期間免掛號費,看診只需繳納部分負擔50元~

 

因為最近我一直覺得我的眼睛很酸

閉眼按壓眼球的時候還會覺得眼球有點痛

太陽穴也覺得很緊繃

眼皮很沉重,好像睜不開眼睛一樣

偶爾還會眼睛痠痛到流眼淚 QQ

 

所以今天就去這間眼科診所交關一下

在等待的時候,排我前面的妹妹好像是眼睛長針眼,醫生正在幫他把膿擠出來

妹妹的哀號慘叫聲聽得我都從腳底發冷了起來

 

輪到我之後,醫生檢查了一下好像也不覺得有什麼大問題

反倒是幫我量了裸視和眼鏡鏡片的度數後,告訴我我的左眼比鏡片的度數少了75度

醫生說可能是我左眼鏡片度數配太重了,造成眼睛調節蝦毀的壓力,所以才會覺得眼睛痠痛不舒服

聽到這個消息我還蠻吃驚的

因為我從國中開始近視以來,度數就維持不變,一直沒增加過

沒想到在10幾年後的今天,醫生竟然說我左眼的度數變淺了.........

這難道是老花眼的象徵嗎...........(默)

 

總之,我最後就付了50元,然後拿了兩罐眼藥水,一個禮拜的保眼維他命回家

忍不住要為台灣的健保唱首歌~你能支撐到現在還沒倒真是個奇蹟啊!(手比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