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555.JPG

好幾天沒交代我的愛台灣進度了

趕快來補一下

上個禮拜的中秋連假,我去了一趟墾丁。

這個墾丁行真的是說走就走,完全沒有任何的計畫可言,本來打算當天來回的,結果最後玩太晚,還臨時找住宿的地方,簡直太瘋狂了~

 

首圖就是我們偷闖進去夏都的沙灘(噓~)拍的夕陽

超美搭~

希臘Oia那個吸引了無數觀光客前往朝聖,號稱全世界最美的的夕陽也不過如此吧!

所以說台灣真是個寶島啊,如果不懂得欣賞自己國家的美,只是一昧追求建設,破壞原始的生態自然景觀或是古物遺跡,然後再花大錢出國去看台灣其實就有的美景,何必呢?

(苦口婆心了起來~)

 

IMG_9533.JPG  

讓我們一起把夕陽捧在手掌心上吧~ 

 

不得不說,我們這次的行程衝動歸衝動,但算是非常幸運。

剛好跟大多數人衝墾丁的時間錯開,所以避開了擁擠的塞車陣

這兩天的天氣也超配合的

正好都在我們吃吃喝喝或是開車行進間的時候下起大雨

等到了沙灘的時候雨早就停了不說,天氣也非常素習,有陽光,太陽卻不會炙熱到把人烤焦或是不想在沙灘上活動的程度

晚上去吃鄉村冬粉鴨的時候也正好下起了大雨,

吃完了要去逛墾丁大街的時候,雨就又停了~

一切都是配合的剛剛好啊!

 

IMG_9613.JPG  

這張圖是隔天早上拍的。

因為本來沒打算過夜,最後卻在墾丁過夜(是在繞口令嗎!!!!!),只好臨時在墾丁大街買換洗/卸妝用品

這件上衣就是在墾丁大街買的~

因為學姐說他看起來就寫了我的名字,所以我就把他帶回家了

不過我覺得沒有很喜歡他ㄝ,可能就只會穿這麼一次了吧(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墾丁 夕陽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