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16.JPG

昨天去台南進行了一個吃吃喝喝的行程 (誰到台南不是瘋狂吃吃喝喝?)

中午到了台南後就先去吃午餐,吃完午餐就到魚羊鮮豆喝咖啡

話說這個魚羊鮮豆,自從多年前我因為幫雜誌社採訪去過一次,(然後有在這篇文章稍微提到一點)

當時去採訪的時候就知道他的咖啡很厲害,但是只能說我不是個咖啡人,咖啡對我來說只有苦跟不苦兩種,所以之後再也沒去光顧過XD

 

小小的店面還是跟多年前去採訪的時候一樣,擠滿了客人

我們運氣好搶到最後兩個位子

然後我就在咖啡館裡用朋友的ipad看照片~ (雖然不是在誠品或星巴克,但有咖啡+ipad應該就是潮吧~)

一開始還不太會滑,有點慌張XD

這可是我人生第一次的ipad初體驗捏,所以一定要拍下這種做作的假掰照 科科

 

 

IMG_9331.JPG

在魚羊鮮豆消磨了一個下午,就直奔波哥赴另一個朋友的約 

到了波哥,當然就要點我朝思暮想的綜合新味啊!

本來想點大杯的,無奈昨天我的肚子裡實在灌了太多水,只好含淚點了中杯

話說一杯中杯的綜合新味已經要40元了,(我記得一年前不是才35元嗎?)

會不會明年我回來的時候價格已經要往45元攀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魚羊鮮豆 波哥 綜合新味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