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盒粉餅,我還在英國的時候就已經在ptt美妝版上升起熊熊大火,

儘管台灣英國相隔一萬公里,但那把火還是燒到我了~

雖然我看到這塊粉餅掛著"美白"兩個字的時候,心裡就不太抱著希望,但還是手刀奔向Boots,想說搞不好英國的Loreal也會有這款粉餅,

我不能不想也不願等,我要和台灣的鄉親零時差入手這塊粉餅!


不過,事實就是,在英國這個國家,找助曬產品都會比找美白產品容易~(菸)

歪國人對於東方人發自內心深處用生命在追求美白這件事情一直都無法理解 

所以在我回台灣之前我也只好按奈住我對Loreal的滿腔熱情(?)了~

 

 

要寫這篇心得文,我的心情是很緊張的><

一來我不是正妹,二來我的膚質真的很差,這樣近距離揭露自己的皮膚狀況,萬一嫁不出去了該如何是好~

考慮了很久,

想說之前美妝版的放火心得文都是好皮膚的正妹來讚聲,

應該還是有廣大跟我一樣皮膚容易出油,毛孔粗大,臉上痘疤瑕疵很多的鄉民也正在觀望這塊粉餅,不知該不該下手吧 (撕花瓣)

所以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我自己的使用心得,我也不知道算是升火還是滅火,

總之就是提供給有相同情況的人參考囉 >///<


膚質說明:油膩膩的油性肌,全臉都毛孔粗大(Q_Q),前陣子在英國的時候大爛臉,長了很多痘痘

化妝段數:Lv0....沒有任何技巧可言 orz


以下會搭配圖說明

素顏照要來了~真的是近距離拍攝,怕被嚇到的可以往前直走右轉離開。

 

 

 

 

 

 

 

 

 

 

IMG_9248.JPG  

我自己都覺得很恐怖 >< 

可以看到毛孔粗大、膚色不均、痘疤黑斑,不只嘴角附近長了痘痘,連上眼皮都不放過orz

 

IMG_9249.JPG  

這是擦完粉後的情形。我什麼遮瑕/毛孔隱形產品都沒上,也沒上飾底或隔離霜之類的產品。

就是保養品後就直接單擦這塊粉餅。

可以看到毛孔有比較不明顯了,膚色也均勻一點,痘痘/痘疤也不再那麼耀武揚威

如果在用這塊粉餅前,有用心的打個底,遮個瑕什麼的,妝效應該會更好吧。



把Before/After放在一起比一下

loreal.jpg  

 

我是覺得因為粉質很細,所以擦起來看起來真的很自然,是很心機的在幫你修飾你的皮膚

(除了因為我嘴角的痘痘真的太嚴重了,我多抹了幾層,所以看起來比較有粉感)


雖然近拍還是看得到毛孔,但一般人不會那麼近的盯著妳的臉看啊~

(如果是男朋友要湊那麼近的時候......就把他眼鏡拿掉!!!)(無誤)

 

IMG_9250.JPG  

全臉完妝是這樣。看起來應該還行(吧)

雖然還不到那種什麼無瑕零毛孔的境界,但好歹出去外面走跳的時候不會把毛孔和痘痘大剌剌的端上檯面嚇人

 

IMG_9253.JPG  

再來是五個小時後的脫妝情況。

看我的毛孔也知道我一定是個大油臉,當天有出門去吃午餐(日本料理吃到飽),中間都沒有補妝,也沒有用吸油面紙之類的 

看得出來鼻翼油膩膩

不過我自己是覺得出油脫妝後的情況,沒有像板友講的那麼糟啦 (但也許是我比較沒有羞恥心!?)



心得記錄報告完畢。

我自己是覺得這塊粉餅真的是買對了~ 如果反而滅了大家的火,希望Loreal的公關不要把帳算到我頭上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