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2482718-s400.jpg

今天是颱風天,高雄從星期天晚上就開始下大雨。然厚今天一整天大雨也是下下停停,所以只好宅在家裡看電視。

回台灣的前一天,在同學家看了雞排英雄這部電影的開頭,夜市小吃可說是這部電影的主角,雞排、夜市牛排、烤香腸等等,邊看邊嘴饞,當時心想:媽呀~好險我已經要回台灣了!早幾天讓我看到這部電影,我應該會崩潰吧!

後來因為要搭飛機了,沒把這部電影看完。

今天在高人的指點下,終於又跟這部電影重逢了~(大雨中擁抱)

下這麼大的雨,我的最愛小丸子應該不會出來擺攤吧。好險可樂果是家裡常備零食,雖然沒辦法應景的一邊啃雞排一邊看雞排英雄,但是有可樂果陪伴也美賣啦~

 

話說我一直以為可樂果一包只要20元左右,剛剛為了蒐尋可樂果的圖,連到yahoo購物中心,發現現在大包的可樂果已經要35元以上了!

(我真是吃可樂果不知道果價啊 ><)

在此誠摯的感謝去年贊助我一箱可樂果的捧油,真的是讓您破費惹~ (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