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44.JPG

今天又是吃得很超過的一天 ><

中午先去了義大世界的皇樓港式餐廳。

義大世界是在我出國前火紅起來的新興觀光景點,接連看到了好幾個部落客寫文推薦去義大世界住宿的兩天一夜之旅。當時都心想,誰想來這個偏僻又鳥不拉機的地方玩啊?

結果今天一去,整個皇冠飯店的lobby滿滿都是等著要check-in的房客,看來我當初沒走行銷這條路是對的。因為所有我認為不會紅的明星或是會倒的餐廳,最後不是大紅就是屹立不搖.....

 

不過皇樓港式餐廳的生意就還蠻清淡的。

周六中午的時段,空桌比有客人的桌子還多。

我們點了脆皮乳豬拼盤、青炒西蘭花 (←西蘭花這個詞不是中國在用的嗎?台灣現在也都用西蘭花來稱綠花椰菜了喔?)、玫瑰蝦球、牛肉腸粉、避風塘炒飯、臘味蘿蔔糕、芋頭西米露和楊枝金露

楊支金露據說是隱藏版菜色,菜單上沒有的。所以我們就點一碗來試試。名字讓人摸不著頭緒,其實他是以芒果牛奶當底,然後加上切的細碎的葡萄柚和西米露,喝起來有芒果的香甜,又帶有葡萄柚微酸的口感,還蠻特別的~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蠻好吃的。不過價位偏高。這樣吃起來大概2000元左右,有中信卡可以打85折,所以本日消費是1700多元。

 

 

儘管中午已經吃了大餐,但是這種颱風要來的夜晚,就是應該在家吃鹹酥機看電視啊!!!

所以我終於在回國的第六天吃到了我在英國思思念念的鹹酥雞了~ (而且還欲罷不能的買了200多元)(遮臉)

除了一定要點的雞肉和雞皮之外,還首次嘗試了炸皮蛋!(但照片沒拍到他)

雖然皮蛋被一點都不懂美食的歪國人評選為全世界最噁心的食物,但我還是要說,炸皮蛋實在是太好吃了!(灑花) 

請大家下次去買鹹酥雞的時候,務必給他一個機會!

 

 

 

 

 

 

arrow
arrow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