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訂的很莫名其妙。

其實就是,第五天(也就是昨天),我進行了一個進廠維修的行程。

 

所謂的進廠維修行程就是我上午去了高醫的整外諮詢,下午則去了一般坊間的美容沙龍作臉。

我的皮膚一直以來就有出油旺盛/痘痘粉刺/毛孔粗大的問題,出國前給林炳煌照顧了很久,雖然毛孔粗大的問題無法根治,但至少痘痘粉刺都控制的很好

怎料一到英國,我是覺得我沒什麼壓力啦,每天都還是散漫的過日子,但是臉開始瘋狂的冒痘子,尤其是冬天,更是爛臉爛到一個恐怖的地步,我都覺得我已經毀容了 ><

所以當時就打算一回台灣,手刀要作的三件事就是洗牙、剪髮和作臉

 

洗牙和剪髮在回台第二天就立馬進行了,作臉因為生意太好,所以直到星期五下午才有空檔。

 

這家美容沙龍我是第一次去,純粹是因為他不論是作臉或是按摩身體的價位,都很便宜

不過星期五那天,她有點double booking,我本來是想同時作臉+背部按摩的,最後變成只有作臉。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他有點趕時間,所以我覺得整個過程有點急促....

作完臉後,是覺得膚色有比較透亮,但說不上非常滿意,就是那種「喔,作完了哦」那樣的感覺。

老闆娘人很客氣,有跟我說抱歉,送了我一片面膜,還少了我50元...所以我又跟他預約了一次,希望下一次可以看出她的功力和水準好壞XD

下一次作完之後,再把這家在高雄的沙龍和以前我在台南常去的沙龍PK一下~

 

至於高醫的整外諮詢,雖然我的五官不是正妹等級,但我對我的外表也沒有太大的不滿啦。純粹就是最近醫美/微整型實在很夯,腦波弱,看久了也很心動,很想嘗試看看。

雖然我一直秉持著身體髮膚受之父母的信念,但是為了維護我後山之花(!?)的名號,以防(不知何時會辦的)同學會讓當年愛慕我的人因為幻滅而成長,這筆錢還是得花下去.....(我想,這就是偶像的包袱吧~)(菸)

諮詢完畢後,我也決定在我的臉上動一點手腳了>< 預計下禮拜五動刀(!?) 到時候再來報告成果吧!

 

最後,結尾還是要老梗的歌頌一下台灣好!

英國哪裡有這麼便宜的美容沙龍?哪裡有這麼平價的醫美療程?

住在台灣真的是太幸福了~ 146829e7804334.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作臉 醫美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