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88.JPG

其實學校的旅遊要去Lincoln的時候,我還搞不清楚這個地方有啥了不起。

拜訪了一下我人生的好捧油估狗大師之後才發現,這個Lincoln,真的是不簡單吶~(撫鬚)))

大名鼎鼎的電影達文西密碼(Da Vinci Code)中,原著小說中追尋聖杯關鍵的牛頓之墓就是在西敏寺(Westminister Abbey)  (西敏寺也是個很厲害的景點,有空再介紹XD)

那西敏寺在倫敦,跟這個Lincoln有啥關係?

IMG_2895.JPG  

因為西敏寺太傲嬌已在1987年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所以拒絕電影劇組入內拍攝啦!

那既然人都可以有替身了,替1065年就已經建造完成,高齡超過900歲的西敏寺找個替教(?)也是很合理的啊~

IMG_2919.JPG  

雀屏中選的就是位在倫敦北邊車程約2小時左右的Lincoln

其實Lincoln Cathedral 的資歷也不輸西敏寺唷~

他建於西元1072年左右,也是個高齡的歷史遺跡了,跟西敏寺一樣都是哥德式建築風格,也是英國第三大的教堂。

看看他的內部,真的也是很有氣勢啊,是不是!!!

IMG_2921.JPG  

進入教堂內部參觀要門票,別人2008年網誌說門票是2鎊,但其實到了2011年,門票已經變成4.75鎊了~(這還是學生票的價錢唷)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值得進去參觀啦>///<

教堂內部開放參觀的地方也不多,但是其實慢慢走走逛逛,仔細看建築的華麗,裝飾的精細,感受莊嚴的氣氛,大概花了我們一個小時的時間吧。

IMG_2942.JPG  

看別人2008年的網誌說,教堂裡面有設置教堂自己的解謎還有電影拍攝的過程,

但不知道是現在已經撤掉了,還是我明明已經很仔細看了卻仍然眼瞎沒注意….

總之,Lincoln是個我很喜歡的小鎮 (我熱愛英國的小鎮啊~如果有英國小鎮代言人的話,請投我一票蟹蟹!)

有機會來拜訪的話,不要錯過參觀這個大名鼎鼎教堂的機會唷!


這篇就獨立留給具有歷史地位的教堂老爺爺,下一篇再來看看Lincoln的街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