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05-1.JPG

 

四月的英國觀察月記差點就要開天窗(其實好像已經開了...)(菸)

好險有這個全球矚目的皇室世紀婚禮,我本人也早在二月就訂好車票和旅館,特地跑去倫敦進行一個湊熱鬧的動作。


在這裡,要來進行一個大會報告。

咳咳。

本次倫敦Royal Wedding關我屁事之湊熱鬧之旅,翁阿啾小姐不只被記者採訪了,人生中也終於有不是變態的傢伙來跟她攀談惹!!!

這不只是她英國這一年來的一小步,也是她18年來(咦?)人生中的一大步啊!(拉砲~)



話說,在整個婚禮流程結束,人潮慢慢散去後,我們就晃到一級戰區西敏寺去拍照。 正要過馬路的時候,突然有個不知道哪冒出來的年輕人說他是記者,問我可不可以接受他的採訪。

我一來是先被他直接湊上來的錄音筆嚇了一大跳,二來是也沒看到攝影機瞎毀的,總覺得他是不是在騙人 (防衛心很重就是了XD)  所以遲疑了一下

對方看到我遲疑了,問了一句:You cant understand English?

這一被激不得了,差點要馬景濤上身般用力搖晃他的肩膀說:Yes, I can!!!!!總之,我就被採訪了 (羞)


訪談的過程我有一種好像在考Ielts口說的錯覺......(默)

他先問我從哪裡來,我說Taiwan 

然後問我是特地來參加婚禮的嗎?我說不算是,我本來就在這裡念書,剛好也順便來倫敦玩

他又問我對kate和William的印象?關於這一題,我整個詞窮到爆!

因為我本來就是個來湊熱鬧的死觀光客,對他們兩個根本沒什麼想法啊!!!

所以我只好回答Kate is beautiful....William is handsome(?)......They are a perfect match

整個就是很北七.....

最後他又問我我在Taiwan的家人對於我來參加婚禮有什麼想法?

囧"

我連要去倫敦玩都沒跟我家人說啊......

就算他們知道我要去婚禮,我爸媽的想法大概就是:不要亂花錢!!! 
我弟的想法大概就是:哦 (關我屁事)


總之,結束了Ielts口說考試訪談之後,他還問了我的名字,所以搞不好在BBC某一段新聞,會出現來自Taiwan的Joy Weng非常窘迫的接受採訪的片段.......


身為一個鄉民,當然知道沒圖沒真相的道理。所以,

請看VCR照片!(擺手)

 

 

0429-1.jpg

 

最後,如果有在關注這次Royal Wedding的捧油,應該會注意到,英國的名媛們都會在頭上戴上誇張的髮飾或帽子。
這是她們出席正式場合的標準配備唷。

 

cats-1.jpg

於是,我本人也進行了一個東施效顰的動作 XD

而且我自我感覺非常良好的覺得戴起來還美賣捏~科科

 

0429_2-1.jpg

認真考慮是不是也要買一蕊大花回台灣~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