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小花家看到他的長裙趴,我這個易燃體馬上就燃起熊熊的好想要好想要大火~

當下手刀衝向ptt合購版,搜尋有沒有可以跟的合購。

可是這個亞麻裙真是超熱門的啊~ 常常等我猶豫好要買哪個花色,回好白單後,就收到主購回信說:已經徵滿了唷~(下次請早)  QQ

 

於是我不屈不撓的徹夜守候在合購版,並且把我鎖定的花色網址先複製下來,只要看到有人開團,零秒出手~ 哼!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我鈔票都捧在手上了,還有我買不到東西的道理嗎?(撥瀏海~)

 

差不多是五月中的時候跟團的,五月底就收到貨了~ 跟台灣雅虎拍賣那些無限期預購/追加的賣家相比,隔了一個台灣海峽的淘寶,效率實在快多了!

重點是,以這樣的價錢而言,品質實在好的嚇人啊!

一開始還有點不放心,怕品質不好,怕哈比人穿長裙不能看,所以買了兩件試試水溫

一件是小蘭雛菊,一件是粉蓮

加上國際運費還有台灣的運費,換算成台幣,一件不到200元~

亞麻布料還算柔軟,穿起來不會覺得摩擦著腳不蘇湖,重點是:沒有劣質印染的臭味!

我收到當天剪下吊牌,也沒過水洗過就穿了~

硬要挑剔的話,就是料子的厚薄不一,粉蓮那件料子比較厚,小蘭雛菊那件料子比較薄~ 但我覺得這一點都沒差!

來看一下真相 >//////<

 

 

 

 

 

IMG_6798

這是粉蓮,裙面上還有一點點金蔥亮粉之類的,所以會隨著走路裙襬飛揚的時候,低調的閃啊閃的~ 身為中華民國低調騷包文化總會會長的我,叫我怎麼能不愛這件呢~

 

IMG_6945

穿長裙就會忍不住想做出旋轉跳躍我鬼遮眼的動作~

 

IMG_1286

這張這張!!!! 這個裙襬是不是美的咧~ 看起來好良家婦女哦!!

拿這張去當相親照,會不會被指控為詐騙集團? 哈哈哈哈哈

 

IMG_1290

我最愛的是這張 >//////////////<

雖然粗手臂無所遁形,但是那個裙擺被風吹起來的飛揚感........哦~ 有沒有這麼夢幻啊~ (灑花轉圈圈)

 

 

總之,這個亞麻裙真的是讚!

好想再買哦~ (你這個女人,要那麼多長裙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