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45.JPG

 

之前在facebook上,看到這個「免費體驗老師彩妝、保養組合」的活動,

我內心中的歐巴桑魂又燃燒了起來,當然不管八六四十八就手刀報名先了!

等到真的收到獲得產品的通知時,我內心中後知後覺的警鈴才叮叮叮的大響---

有哪~摩多種的產品組合,結果我收到的三樣產品中,竟然有-眼線膠-和-眼影-這兩樣我深感苦手的產品~ ˋ(′_‵||)ˊ

而且,我實在跟莊榮文妝容文不太熟,也覺得要把妝容拍的很清楚實在很難,那些美妝部落客叔在是太厲害惹!(掌聲鼓勵)

 

科科,於是我抱著在2009年年底驚嚇大家一下的心情,完成了這篇彩妝試用文 XD

 

首先,來看一下極光無暇肌粉底液。我拿到的是白皙肌的色號。

他們的粉底液是不透明的壓瓶罐設計,使用的時候只要按一下壓頭即可,還蠻方便的。缺點就是,容量還剩多少完全是個謎 XDXD

 

IMG_4551.JPG

 

他的質感偏稀,

擦在臉上的時候感覺涼涼的 (還是是因為最近天氣比較冷?)

不論用手或是用海綿,都很好推開,對我這個毛孔人來說,也不太會卡毛孔

IMG_4634.JPG

 

來看一下比對圖 (≧<>≦)

 

左上圖是我右臉未上妝前囂張的毛孔,右上圖則是右臉上了粉底液後,稍微收斂一點的毛孔。

看起來光線不一樣,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調 = =

但依我肉眼看的情形,覺得這款粉底液雖然質地清爽,但擦起來的修飾度,是還美賣的!

cats.jpg

再來一張左臉的

我覺得他不是遮瑕力強的粉底液,但是擦起來會讓毛孔那裡有點霧霧的感覺

在最近這種寒冷的天氣使用,保濕度還蠻夠的,出油度則不明 (早上上妝的話,差不多到下午還是會出油~ 因為我的臉是大油井來著!)

白皙肌這個顏色也適合我,擦起來不會太死白~

cats3.jpg

 

再來是眼線膠組

本來還想說眼線膠不就小小一罐嗎?怎麼外包裝搞的比粉底液還大!!??

IMG_4555.JPG

 

原來是還有附贈兩支刷具

一支是細長型的,一支是寬扁型的

細長型的可以畫外眼線,寬扁型的可以畫內眼線,或是捕睫毛的空隙

IMG_4557.JPG

 

他的眼線膠的顏色很飽和,

我覺得寬扁型的刷子超好用的!!

因為我向來就是以心機重走跳江湖,所以一直都是畫內眼線來著

用它寬扁型的刷具沾取適量眼線膠,可以很容易就在內眼瞼的薄膜上上色,是我的心頭好~

不過,畫內眼線,就要有到了晚上會變成煙燻妝,下眼瞼暈成一條黑的心理準備 = =

 

 

再來是我最不知道該拿他怎麼辦的眼影盒。

我拿到的顏色是=摩登藍調=

媽呀! 我宇宙無敵不知道該怎麼擦藍色調這種眼影啊!!!

很怕一個不小心,就要變身成純美姐,穿著馬歇喝咖灰惹~

IMG_4552.JPG

 

IMG_4950.JPG

 

於是,我抱著我要征服藍色調眼影的孜孜不倦好學精神(這個精神好像用錯地方了吧 = =),嚐試了三種畫法......

 

第一種

就是用指腹沾取A色,大範圍暈染眼窩,然後用D色,塗滿眼摺,最後再用眼線膠組的細長型刷具,上一條細細的外眼線。

然後再用B色打亮眉骨和眼頭

寫到這裡,要打個岔,我個人覺得以我這個眼線膠幼幼班的新手來說,我這條外眼線算是化的不錯耶~ >/////<

全臉圖可以看一下

一邊有畫眼線,一邊沒畫

然後不知道是我下手太輕還是怎麼樣,全臉圖其實眼影的顏色都看不出來惹

cats4.jpg

第二種

第二種是參考拿到同樣一盒眼影盤的網友的畫法

一樣先用A色大範圍暈染眼窩,然後用C色暈染上眼皮眼中到眼尾的部份,再用D色從下眼皮眼尾到眼中的地方畫一條下眼線,

然後用B色打亮上眼皮眼球處,還有下眼皮眼頭~眼中

這個畫法,因為只有眼尾有一抹藍,所以我覺得還蠻溫柔的 XDXD

cats5.jpg

五小時之後,眼影有些掉了,但還不至於糊的亂七八糟

 

cats6.jpg

第三種

有鑒於第二種畫法,上眼皮的顏色太清淡了,全被雙眼皮的眼摺吃進去,所以又練習了第三種

還是一樣老梗的用A色大範圍擦滿眼窩,然後用C色暈染眼中到眼尾的部份,再用D色在雙眼皮眼摺處劃上一道寬版的眼線

然後用B色畫下眼線

睜眼照,A色一樣淡的看不到,C色也不太清楚,不過眼摺處有了D色,雙眼皮有點深邃感 哈哈

cats7.jpg

 

 

新手的藍色調眼影練習就到此告一段落。

基本上這盒眼影,我覺得還算不錯,在手背上試色的時候,看起來頗顯色,但不知為何擦到我的眼皮後,顏色都出不來?

(可能是我眼皮沒先打底?)

但我覺得他最大的缺點是會飛粉!!!!! 特別是D色,每一擦,粉都會飛到我的臉頰柳~

 

 

以上,報告完畢!

想要更瞭解小偉老師的產品,可以到FG美妝生活評鑑購物網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