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647.JPG

(因為覺得這張很勾追,所以就放上來了 XD 完全跟主文沒關 ^^")

 

這次10+1的旅行發生了好多事情,真的應驗了我在衝向紐澳良說的,「光想就覺得經過這一次的經驗,我下次應該就可以背著背包來個撒哈拉大沙漠10天自由行了吧(!?)

當初寫這句話只是玩笑話,但是這趟旅行回來後,我想這不是不可能的唷~

人的潛力真是無窮,出國前我以為我是個碗豆公主呢,沒想到經歷這趟旅程,我才發現原來我是個適應力超強的蟑螂啊啊啊啊!(挺胸)

 

心得下次再說,這次先來分享我這次出國的戰利品吧 1176379005.jpg

 

 

1450075d3af8fd.gif

 

這次戰利品的最大宗,當然就是下面這個!


登登登~

IMG_4315.JPG

我大概把貨架上可以買的全掃回來了吧~

結帳櫃檯的小姐可能會覺得這個人是怎麼回事?是每個月都血流不止,還是是要買回去給整連隊使用的?XD



說到這個,我就突然想到,如果有誰最愛七桃的比賽,那我的大姨媽就算不能拿到冠軍,至少也能直接晉級進入種子隊吧!(那大吉的旅行箱則是直接被淘汰的XD)

我們要出發前一天的晚上,大吉突然打電話來,很緊張的告訴我,他不小心把她新買的旅行箱關起來,結果TSA鎖就鎖上了,

所以她現在完全打不開她的行李箱(!!)

我跟她說,如果妳有耐心的話,就一組一組密碼試,反正才三位數而已,幸運的話,30分鐘就可以試出來了(只是手指會很痛而已...)

如果不想試的話,那就換帶另一個行李箱吧....

所以我們說,大吉的行李箱非常戀家,她不想跟大吉一起出國玩~(但是身為一個行李箱怎麼可以戀家呢?真是太不敬業了!)

而我的大姨媽呢,

在我少少幾次的出國經驗,第一次去雪梨,因為那次去了一個月,所以會遇到也是應該的,

第二次去上海,在出發前幾天大姨媽就來報到,

第三次去馬來西亞,我前腳剛下飛機,大姨媽後腳就跟來了,

這次去紐澳良,早上要出門時,就看到大姨媽拎著包袱來按電鈴了,

妳說說看妳說說看,有沒有這麼愛七桃的大姨媽啊?真~的很愛跟呢!

 

 

14504d996c6a14.gif

 

IMG_4316.JPG

 

這次去米國,總共去了兩次walmart。第一次是學長開車帶我們去,第二次是我自己坐公車去的唷(來賓請掌聲鼓勵!)

第一次去只買了右邊兩包Lindt的巧克力,還有下面那個secret的體香膏

結果同行的學長送了我們一包薄荷巧克力口味的oreo,我一吃真是驚為天人啊!好好吃哦~ (但其他兩個同學都覺得很甜XD)

所以第二次我自己去的時候,馬上就把這個oreo買回家了!

而且好像只有walmart有賣,我在其他商店都沒看到哩

上面的是薄荷巧克力口味,下面是白巧克力口味

是在原本的oreo餅乾上,再淋上一層薄荷巧克力(或白巧克力)把oreo餅干封住

oreo.jpg

一盒有12個,其他同學都覺得很甜,大概只吃了四個吧,剩下的都是我解決掉的XDXD

跟我一樣是螞蟻人的,應該會很愛 >/////<


IMG_4318.JPG

secret體香膏(scent expressions),是在小棉條兒的部落格看到推薦的,(下面買的covergirl睫毛膏,也是被凡妮莎升火的!)

比起液體狀或是噴霧狀的,我比較偏愛固體狀的體香膏,因為覺得擦了就乾,不用等 ^^"

因為現在已經是冬天了,所以制汗效果不明,不過誠如凡妮莎推薦的理由,我也很愛她的香味!

有超多味道可以選的唷,聞起來也不會太人工刺鼻,我買的味道是bella bloom

本來想把所有味道都買齊的,但很怕結帳的時候店員會覺得我是狐臭很重嗎?

kate介紹的日本貨8X4制汗劑也不錯用,不過他是液體的,滾輪滾過後,要稍等一下讓她乾再穿衣服,

雖然有點小麻煩,但是我託kate幫我買的葡萄柚口味超清新的,而且擦起來挺涼爽的~

 

14504d996c6a14.gif

 

IMG_4319.JPG

這兩塊餅乾....

算是此行去紐澳良,跟當地最有關的東西吧(!?)

聽說是他們道地的甜點

我買的時候有在店家試吃一下,就......是很甜的餅乾這樣

純粹是抱著想說既然來了,就加減買一下好了這樣的心態 XD

不要看這兩塊差不多巴掌大小而已,這兩塊餅乾買起來的價錢,跟上面那兩盒oreo的價錢幾乎一樣了哩~"~

IMG_4326.JPG

差點忘了鑰匙圈

這大概是第二樣跟當地有關的東西吧 XD

這裡爵士樂真的很有名,到處都可以看到表演的街頭藝人,有的街頭藝人還有自己灌錄CD咧~

 

14504d996c6a14.gif


這次去米國,也沒去什麼特別的地方

最常出沒的就是他們的葯妝店。我們住的地方剛好有一家CVS和兩家walgreen

下面的東西除了乾洗手是系辦助理託我買的之外,其他都是covergirl的產品

covergirl是美國的開架,就跟maybelline. revlon等等一樣

聽說台灣以前有櫃,後來撤櫃了

會知道這個牌,就是在凡妮莎那裡看到她對睫毛膏的生火大推薦,

然後就順便去ptt美妝板看看板友對他們家其他產品的看法,結果看到很多人推薦他們的底妝,所以我也就....手滑了.....

 

IMG_4321.JPG

睫毛膏我ㄧ開始先買一支(紫色,lash exact),結果試擦之後,對於他根根分明不結塊的效果實在太滿意了!

所以又去掃了好幾支回來

剛好walgreen的covergirl有「買兩件,第二件五折」的活動,所以換算起來一支睫毛膏大概200初頭,真的是便宜又好用啊~

不過,

說到買兩件第二件五折,

其實我被她的標價騙了!! (自己英文不好就承認唄!)(指)

他的標價卡上,

第一行寫著Buy One Get One

第二行寫著       50%

所以我一開始還以為是買一送一,打五折咧 >___________<

聽說covergirl也常常會有買一送一的優惠,只可惜我這次沒遇到,不然我會掃更多睫毛膏回來吧  哈哈

IMG_4322.JPG

除了左邊這支紫色的是纖長款,右邊兩支都是濃密款

左邊這兩種的刷頭都比較細,橘色的刷頭比較粗一點

他們的睫毛膏都流行管子和刷頭分開放,等你買了開封後,再組合起來。我還蠻喜歡這種設計的耶,莫名的覺得比較乾淨 XD

來看一下實擦照 (我的眼下細紋好深啊 >"<)

上面是素眼,我本來的睫毛就很普通,不特別濃,也沒有特別長,更是一點都不翹,

lash.jpg

擦了之後,是不是覺得睫毛存在感大增呢!?

他們的睫毛膏是屬於比較乾的,我比較喜歡這樣

因為太濕潤的睫毛膏,我擦的時候很容易沾到上眼皮,也很容易擦完眨個眼,下眼皮就一排睫毛印

乾的睫毛膏就沒有這個困擾,擦完就OK

而且,我最喜歡的部份就是他‧真的是‧根根分明,不結塊啊!

在我去美國之前,我現在用的睫毛膏有14974ca3b747f8.jpg 凡爾賽 (濃密還不錯,但是很濕,所以容易沾到上眼皮,會有蟑螂腳的鬚鬚)
14974ca3a12dec.jpg MJ不知道是哪一款,刷頭是梳子狀的 (梳子狀刷頭,所以比較不會有蟑螂腳鬚鬚,但是不會根根分明,會幾根幾根黏成一束orz) 14974ca3b2fa6c.jpg fasio絕世美睫(吧),是棒狀的 (加一元多一件的時候買的,有點雞肋....擦了完全沒特別感覺....)

WLM01-111112-LL_1.JPG 在這之前,我覺得比較好用的睫毛膏是fiberwig這支,刷頭大小適中,雖然有點溼潤會沾到上眼皮,但還算可以接受,

刷起來會有點小蟑螂鬚鬚,但不會太明顯,用鋼梳稍微梳一下,就可以把鬚鬚梳掉,也可以讓睫毛更根根分明。

最棒的是,她用溫水就可以卸掉!

我最愛的就是他這個特性!

我大概用了兩吧,是首支我用完還會回購的睫毛膏,後來變心的原因除了是因為我喜新厭舊之外,就是因為我覺得它其實效果太自然了.....

有刷還是會感覺眼睛比較有神一點,但是濃密啦纖長啦好像通通看不到 orz

 

再來看幾張covergirl睫毛膏的效果~ 刷完後都不需要再用鋼刷梳開唷,美賣吼!!! 1482e9986d6595.jpg

lash2.jpg

再來是covergirl的底妝

因為在ptt美妝板看到好評大推薦

尤其是他們一款有添加olay成分的水粉霜,聽說品質媲美SK2的粉凝霜!! (但我好像沒買到那個...orz)

有開來使用的是右邊那一罐的粉底慕斯,還有左邊寶藍色的粉餅,

其實有板友說他們的底妝比較適合偏乾肌使用,(那我這個大油肌是在跟人家湊什麼熱鬧!?)

目前使用過兩三次,就覺得普普這樣,沒有特別好,但也不會覺得不好

不過我對底妝本來就沒有什麼評鑑力,因為我膚質差,上妝也沒有任何技巧可言,

所以何謂"好的底妝產品"對我來說仍然是個謎...

 

IMG_4323.JPG

 

再來這個也是在ptt被火燒到橫屍遍野的產品!!

CVS的雙頭刷具組! 這樣一組合台幣大概500多元,據說在刷具界可以擠進物美價廉排行榜

最左邊是粉底刷+遮瑕刷,中間是腮紅刷+蜜粉刷,右邊是眼影刷+打亮

粉底刷+遮瑕刷是最大受好評的,我也是衝著那支刷子才買這一組

但是......誠如我前面所言,我是個對於上妝完全沒有任何技巧可言的遜咖,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粉底刷上妝,其實我不太了解揪竟何謂好的粉底刷?粉底刷上出來的妝感又要怎樣才叫好?

但是,中間那支腮紅刷真的超難用! 一點都不沾粉,刷毛也很刺,連我這種外行人都可以說出這樣的話,由此可知他有多糟了!!

 

IMG_4324.JPG

 

終於把New Orleans的部分寫完了~ (寫文章比買東西還累啊!)

分個紐澳良篇和東京篇吧!

東京的戰利品請看下回分曉,我們下次見! (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