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a642d06e1b69.jpg

我很早很早以前因為好奇加入了FG市調大隊

偶爾會被抽到參加試用一些產品。

FG市調大隊的特色在於,他不要求參加試用者一定要寫該產品的好話,而是希望試用者能中肯詳實的寫出試用的心得。

我覺得這個做法很聰明。

14974ca3b747f8.jpg 對FG來說,他建立了他這個平台的商譽(我網站上的心得是有參考價值的!不是一味說好的廣告文哦!)

14974ca3a12dec.jpg 對消費者來說,他在購買產品之前,可以很安心的先上FG搜尋其他使用者的意見做為參考;

14974ca3b2fa6c.jpg 對試用者來說,不用昧著良心拼命擠出連自己都覺得心虛的形容詞,更是美妙啊~

我以前都只有按照FG的要求在期限內於網站上填寫試用心得,

最近想說可以挑出一些產品,把試用的心得也放在blog上 ^^

 

1452a345bc5830.gif

 

第一個就是SOFINA Primavista粉底液,他的FG市調大隊心得在這裡

這款粉底液今年七月初在台灣上市。是一款添加洋甘菊保溼精華成分,且有防曬係數(SPF25・PA++ ),無香料的粉底液。

廠商宣稱的功能:

水感柔潤的觸感,容易推抹均勻,
緊密服貼肌膚,防水抗油不暈染,長效維持輕齡肌質。
○(柔焦光感粉體)創造光透柔滑質感
○(立體聚光粉體)集中光澤,塑造生動容顏


開門見山的說,滿分10分,我只給這個產品6分。我覺得這是一款適合膚質本身就佳,沒什麼太大毛孔/瑕疵問題的人使用的。

像我手背的皮膚還算不錯,收到的當天,我就先把粉底液擠在手上測試,他的粉底液有添加珠光成份,還蠻細緻的,擦一點點在手背上,就可明顯感覺到手背肌膚的亮度提升,非常自然輕透,又閃耀著低調的光澤感

但是擦在臉上.......就不是慘不忍睹四個字可以形容的了.....>"<


這個產品是六月的時候試用的,當時才剛去看林炳煌一個月,出油、毛孔粗大、痘疤瑕疵等情形還很明顯。

以推勻均勻度來說,

不論是我用sofina附贈的海綿、自己慣用的海綿還是用手,都覺得不是很好推勻。非常非常非常會卡毛孔!

我以為是我上妝手法的問題(比較習慣用推的),後來改成廠商建議的劃圈方式,還是卡;在網路上爬文看到有人建議用彈點的方式,這個方式就好多了,卡毛孔的情形改善不少(但還是卡 = =")

後來試用的期間剛好和白蘭氏活顏馥苺飲的試用重疊,

我發現上妝前有喝白蘭氏活顏馥苺飲,再搭配彈點的方式上粉底液,就能大幅改善卡毛孔的情形。

另外,上粉底液的速度不能草率,一定要很有耐心的小範圍彈點(上妝的速度要慢,但彈點的手法要快),對我這種懶人來說,我早上是不願意花太多時間弄我這張老臉的~

猜測是因為我屬於外油內乾的膚質吧,對外油來說,他添加的保溼成份讓我的皮膚覺得有點悶,但對內乾的部份來說,又很難吃妝,一點都不貼臉。


以持久度來說,

他抗汗/防水的效果很好,

但是控油效果我卻感受不到。

大概是因為我是油臉人,而且這款粉底液讓我覺得有點悶,所以撐不了幾個小時我的臉就開始出油大脫妝了!

他脫妝後,會呈現出一種斑駁的感覺....某天照鏡子的時候,差點沒把我自己嚇死!如果補妝的話,好像只會讓情況更糟糕>"<

越補越厚重,越補越暗沉


以遮瑕度來說,

粉底液擦太少的話,遮瑕效果幾乎為零 (因為它其實要訴求的是輕薄的裸妝感)

但粉底液擦太厚的話,我的臉又根本不吃妝.....搞的好像帶了一層厚重的面具一樣.....


整體來說,

我覺得這款粉底液適合膚質本身就很棒的女生。他會讓臉呈現有光澤的立體感。

而且FG市調大隊的心得,其實大部分的人都覺得他很好用,還有人用"驚為天人"四個字來形容呢!

只可惜我不是膚質好的女生,還是含淚跟她說掰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