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覺得我好像是個老來花俏的人 (迷之音:你少年時也沒有很樸素啊..........)

也不知道是因為年紀大了開竅了嗎?還是純粹是想抓住青春的尾巴(哦~ 青春!你的尾巴好滑啊~)

以前覺得手殘做不來,早上想睡久一點懶的花時間弄的事,現在好像都得心應手了起來 XD


本篇文章要來介紹我在ptt美妝版看到的一篇『假睫毛超變態貼法』,

我大概也是個生性變態的人,看到"變態"這種關鍵字,馬~上!道具準備好,跟著試了一次 

內有變態的圖片哦 XD  請斟酌服用

 


通常我們戴假睫毛,都是戴在上眼皮,眼睫毛根部處。

像這樣 ↓  ↓  ↓

20090120假睫毛練習 (8).JPG

 

眼睛閉起來看的時候,雖然會覺得很濃密

 

IMG_0847.JPG

 

但誰每天出門在外拋頭露臉的時候都是閉著眼的呢?

睜開眼的時候都是這樣恐怖的畫面 (不只真假睫毛超不熟,你走你的陽關道,我過我的獨木橋,中間還要像國小的時候,劃一條楚河漢界不可越界....orz)

 

IMG_0831.JPG

 

 

就算我後來不斷練習,能把假睫毛貼的非常靠近真睫毛,還是會出現眼頭不自然,或是兩邊高度不一樣的情況.....

 

IMG_0844.JPG

 

 

後來我看到有人分享,把假睫毛剪半,帶半副的會比較自然。

結果.....

 

IMG_1348.JPG

 

顯然不適合我。

眼頭還是很明顯。少了一半,前半端稀疏的睫毛,更顯得後面的濃密捲翹是假的......而且,因為眼頭剛好貼在眼睛弧度處,所以更容易翹~ 這實在讓人出門時很不放心吶!(雙手剪背焦慮的踱步)

 


皇天不負苦心人!(這句話是這樣用的嗎?= =")

終於讓我在ptt看到一個「極!自然」假睫毛變態貼法


事不宜遲,馬上來去試試看!(咻~)


不同於一般假睫毛是貼在上眼皮,這個超變態必殺技,則是將假睫毛貼在內眼線的地方。



(恐怖圖片要來了蚵~)

 

 

 

 

 

 

IMG_1430.JPG


 

 

 

 

有嚇到嗎?

看起來好像很恐怖,但其實一點都不痛耶老實說。

可能我的眼睛比較勇健(我會好好愛惜他的 4a46b55d02000nmy.gif)

我覺得其實異物感還比貼在上眼皮輕微,而且也不會有假睫毛的梗卡在上眼皮處的不適感

整體來說,貼內眼線處對我來說,是比貼上眼皮方便順手又舒適~

 

 

來看一下貼起來的樣子

 

IMG_1369.JPG  

 

假睫毛的眼頭是不是看不太出來? 

 

只需要在眼中到眼頭處,補上一點內眼線,或是在貼假睫毛前,先幫真睫毛刷一層睫毛膏,就會非常自然哦~

 

閉眼也看不到假睫毛的黑梗

 

IMG_1374.JPG

 

 

IMG_1371.JPG

 

 

那種好像有貼假睫毛,又好像沒貼假睫毛,就是我想努力追求的心機啊!(兩眼雙眼皮不太一樣,我懷疑是因為右眼的雙眼皮已經下‧垂‧了....... )


 

最後,來補充幾點:


1.  把假睫毛貼在內眼線的好處除了比較自然之外,還有一點就是"不容易翹"。不論是假睫毛的眼頭還是眼尾,只要黏的時候有黏好,基本上維持一整天到卸妝,都是沒問題的~ (之前黏在上眼皮處,常常不到半天眼頭就因為出油翹了 >"<)


2.  貼"上眼皮",建議使用的膠水是"黑膠",因為那會讓你有自然的眼線感。但是貼"內眼線"處的話,建議使用"白膠",畢竟要翻開眼皮,手難免會抖,眼睛難免會眨,人難免會緊張,用白膠會降低因為手抖貼錯位子的失敗率。


3.  膠水塗法也不同。不是塗在假睫毛梗的下方,而是塗在梗上。這樣才能增加假睫毛和眼皮的接觸面積哦~

IMG_1443.JPG

 

 

眼睛不怕敏感的愛美人士,歡迎嘗試這個假睫毛的貼法,各路貼假睫毛的高手,也歡迎批評指教,讓我的技術能更精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