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的拉姬歐 ♪
驚!已經2012年!

好啦,其實今年已經2015年了,但因為2012的狀態停留太久,覺得讓他繼續留著好像也很促咪~(?

 

cats.jpg


這是一段很驚人的餵完未完待續的過程。

從四月放春假開始,我的食慾就莫名的大開(你無時無刻食慾都很好吧 orz),好吧,那改成,食物緣莫名的大好(男人緣有這麼好就好了....煙),在系辦值班的日子,都剛好能遇到開會,有精緻開會便當可以吃;沒有值班的日子,也能遇到便當多訂,只好勉為其難接手多的便當;再不然就是陪同學去燙頭髮,結果同學還請我吃小火鍋作為答謝;最糟糕的是,突然被美式漢堡給大生火,於是那個禮拜狂吃了三家不同的漢堡店(cosby, AJ Burger, 漢堡跳舞)


所以,我的體重,在4月的時候,出現了前所未有,慘絕人寰的數字.......


IMG_1145.JPG

 

55.4kg! (雖然他很驚人,但我實在不想把這個數字放大....)


我的天吶!太恐怖了!!!! 這個數字出現在一個妙齡女子(?)身上,實在是揪~最恐怖的是,這台機器已經扣掉0.7kg衣服的重量了......(如果再加上去.....我實在不敢想像 >"<)

(至於身高和年齡,就讓我馬賽克一下吧>////<)


剛好....(怎麼會那麼剛好XD)

bloggerAds黃金寫手,有一個纖Q軟糖的試吃活動,

雖然我很清楚的知道,減肥的不二法門就是少吃多動四個字,但是..............以下省略5566字的藉口。

唉,如果我真的能很有恆心毅力的做到少吃多動,我就不會放任我自己肥到55了 (槌牆壁)


畢竟,我其實本質上是個好吃懶做的愚婦。如果能藉著外力的幫助,用不那麼痛苦的方式減肥,人生不是比較開心嗎?你說是不是~ 科科


同意參加後隔沒幾天,馬上就收到一箱彷彿裝著翅膀翩翩而來的軟糖天使。

搜斯威替的啦,裡面還放了一支玫瑰花呢~ 人家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收過花了,瞬間有種戀愛(?)到感覺

 

IMG_1055.JPG

 

總共有三種不同口味的軟糖,也分別代表著不同的功效。打開的時候其實我有點傻眼.....這這這,這不就是小時後生日的時候都會買的那種乖乖桶軟糖嗎?吃這個真的可以減肥嗎?愚人節都過了好幾個禮拜了,應該不會是不小心參加到假減肥,真增肥的整人活動了吧(抖)


反正人生就是這樣,當你胖到一個境界的時候,就只好死馬當活馬醫,我猜那個時候要是我的仇家寄砒霜來,只要上面貼著速效減肥藥,我應該也會不管三七二十一的乾了他吧!


總之,我當時就是抱持著:既然你們說這個軟糖有油切、澱粉切、燃燒的功效,那我就要盡情吃,偶爾想到再運動一下,然後搭配這個軟糖,14天以後,迎向我如蝴蝶般輕盈的生活~ 芭特府賴,讓我加入你們吧!(擁抱)


這個就是傳說中的澱粉切達人。

主要成分為白腎豆萃取,適合喜愛甜食、白飯麵食等澱粉愛好者 (→就是在下我),吃起來是鳳梨味。

IMG_1059.JPGIMG_1291.JPG

 

這個叫超油切達人。

主要成分為菇抽出物。適合喜好油炸類食物的人 (→也是我),吃起來是葡萄味。

IMG_1060.JPG  

 IMG_1290.JPG

 

這個叫燃燒達人。

主要成分為超級藤黃果。適合愛吃零食、甜食的人 (→還是我),吃起來是草苺味。

 

IMG_1061.JPG IMG_1289.JPG

 

成份和營養標示如下。

IMG_1065.JPG

 

建議的食用方式為:

午晚兩餐,餐前吃2顆澱粉切(黃色)+一顆超油切(紫色)

午晚兩餐,餐後吃3顆燃燒達人(粉紅色)

IMG_1063.JPG

 

所以一餐要吃的糖果數量如下:

IMG_1288.JPG

 

下面是從4/29開始,我的體重變化表。以4/29的體重為基準點,4/30中午和晚餐都有開會便當吃,吃完後還整個發懶,這種猛烈的攻擊,就算神仙來救也沒效,所以雖然吃了纖Q,但體重還是爆衝0.3....(其實搞不好有抑制了....不然照這樣的吃法,以前應該會直接0.5起跳吧 orz),第五天體重沒變,我覺得很得意,因為第四天是5/2,那天我去吃了合樂屋耶,科科。第七天增加了0.1kg,是因為第6天(5/4)我去吃了漢堡跳舞的漢堡(那天沒帶照相機,所以沒有圖可放XD),總計吃了一個大的培根起司漢堡+N根香酥脆薯條+兩個洋蔥圈+兩個檸檬雞柳條 (吃這麼多還只增加0.1kg,真是萬幸萬幸~抖),第八天體重急速下降,是因為第七天(5/5)我去了健身房運動,以消弭我前幾天吃下的罪惡。有狂噴汗果然有差,之前都像是老人下樓梯,一小步一小步,一加上運動,馬上像溜滑梯一樣咕嚕下去,超爽!後來幾天沒啥特別,還是一樣每天吃飽飽,到了第13天又增加一點點,因為第12天(5/10)雖然是母親節,但是我要去中山上一整天的課。這種要上整天課的時候,我都會爆食。早餐是甜死人的巧克力派司+低糖高纖的豆漿,中餐是不太合我胃口的富士山麵包+甜死人的拿鐵咖啡+7-11關東煮,下課後還買了一個中山隧道口在賣的蛋捲餅(好吃!!),回到台南後,晚餐去吃了義大利麵套餐(濃湯、麵包、沙拉、義大利麵、點心、飲料)......所以.....小肥一點.....還算合理啦

未命名 - 3.jpg

 

這個纖Q的試吃計畫,只有兩個禮拜,他寄來的份量也是剛剛好兩個禮拜的分量。剛開始前幾天,我都有按照他說明書要求的份量吃,午餐吃六顆(餐前兩黃一紫,餐後三紅),晚餐吃六顆。

雖然他也的確真的很好吃,但有的時候,我還是會不小心忘了吃耶.....(畢竟我是那種連藥都會忘了吃的人啊 orz)

所以我自己發展出了一套吃纖Q的方式。通常我午餐都會吃很多,所以我會在午餐前吃兩黃一紫,然後到了晚上吃飽飯後,再吃三紅。(那如果哪一餐忘了的話就算了,不要把吃纖Q這件事情看的太有壓力啦!)

我覺得這樣的吃法,效果既不會打折扣,而且也比較省錢 XD 畢竟一盒30粒的建議售價是499元捏,錢難賺,還是想一些撇步可以吃的久又有效,這樣比較賢慧啦~  1176379005.jpg

 

 

這個是我昨天(5/20)量的體重。(拍ㄙㄟˋ,我的體重機很髒taface25.gif )

雖然還是離我的標準很遠.......我夢想中的48kg.........但是跟4/23那個爆表的體重比起來,心臟可以冷靜一下了 XDXD

 

IMG_1286.JPG

 

再來一張這個禮拜一(5/18)拍的照片

看起來好像跟以前的我沒什麼差別(消失很久的下巴有要回來的跡象了),但我一定要說一下,我4/10的時候發了一個噗:人生中的逼哀,2月底才新買的裙子,4月中又覺得腰很緊了,下面這張照片,就是穿著那件我說腰很緊的裙子唷!又可以穿得下了哩!而且手還可以插到裙子的口袋唷! (喔齁齁齁齁~ ←連這點小事都可以開心 orz) 小腹的地方還是有點皺摺,沒辦法......肚子肉比較難瘦咩~ 我已經要去學肚皮舞了!科科

 

影像295.jpg

 

這是纖Q的官網。有興趣的可以點進去參考。另外,他們現在在辦一個給我一個纖Q的理由的活動,到5/28 23:59之前,用100字的留言,大聲的說出給我纖Q的理由,就有機會獲得纖Q窈窕滿分組哦!菜桃桂!我絕對沒有暗示你趕快去報名參加哦!下禮拜就是端午節了,我比較希望我們聚餐的時候一大桌都坐的很鬆,跟隔壁的人講話用喊的還有迴音捏!

 

哦對了,最後再補充一個纖Q的優點。

因為他實在是太像糖果了,對我這種零食/甜食的愛好者,他有安慰劑的作用 XD  在心靈空虛,亟需甜食慰藉的時候,吃這個也能有相同的功效~ 如果每天都要吃到甜食的話,可以用這個代替,然後隔幾天再吃蛋糕/巧克力/甜滋滋的飲料,這樣一點都不痛苦哦!

 

 

創作者介紹
Joy

阿啾的濕樂園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Selene
  • 如果是我一定會不由自主地一口接一口吃下去。
    可能不會理他什麼食用說明…

    請問有沒有說過量服用會怎樣?

    可以用這種方法瘦好像很吸引人耶…可惜我住太遠了....
  • 妳妳妳
    我不准妳減肥!
    (駁回)

    Joy 於 2009/05/23 00:14 回覆

  • 菜桃桂
  • 只有一箱怎麼夠啊?
    我起碼要10年的份量!!!
    (好像還是不費夠?)
    下星期就端午節了...
    現在才講這件事太不應該啦~(戳腦門)
    我不管!!!大家要坐低很擠~
    算是安慰在台北討生活低我過得很空虛很冷ㄟ日子!

    PS:事不疑遲!馬上去報名參加!
  • 我有看到你的留言了
    正妹這種話你也說的粗乃,真是.....嘖嘖嘖(指指指)

    雖然還不知道妳能不能抽得到纖Q送的體驗組,
    我這邊先頒給你創意獎啦!
    我看了一下我這邊的存貨,我可以給妳兩餐份(就是兩黃一紫三紅*2)
    照纖Q的建議吃法,一天就沒了,不過你可以照我的吃法分兩天吃吃看 XD
    妳去跟陳小靜說,我也給他兩餐份!! (豪氣貌)

    Joy 於 2009/05/23 01:12 回覆

  • 蜜桃媽
  • 現在減肥方式真輕鬆真想受阿!!想當年年少時的我..總是的青筍筍...四肢無力... ㄘㄨㄚ\到軟腳 體重還是沒半點下滑跡象...
    .
    但如果我現在在這徵求..."請提供我"胖臉 豐頰"的方式" 會不會很欠K?? ^^" (我真的很很很需要咩)
  • 胖臉/豐頰哦,
    最有效的建議是:打玻尿酸
    省錢的建議是:多吃豬腳/魚皮等天然膠原蛋白的食物
    長期投資的建議是:可以去買市面上賣的膠原蛋白飲/膠原蛋白粉/膠原蛋白錠來吃,聽說可以讓皮膚ㄉㄨㄞㄉㄨㄞ,胸部阿噗阿噗哦!(好是多賣的比較便宜~)

    最不負責任的建議法就是:去請教蔡久令小姐。
    他出上一張專輯的時候,臉頰瘦到凹陷,但出這張專輯的時候,臉頰又明顯豐腴,他說他有開始增胖,而且胖的地方剛好就是臉頰,不會放到身體其他地方 科科

    Joy 於 2009/05/25 18:54 回覆

  • LING
  • 這個我有看過格友介紹過 ..
    對了 ~筆記本今天收到唷 謝謝你!!
  • 嗯嗯,收到就好 :)

    Joy 於 2009/05/25 18:54 回覆

  • 蜜桃媽
  • 只要在臉上打針的我都不敢 不然玻尿酸 之前偶協佛的許X美就做過了 效果超好 馬上腫..但據說才維持個半年...我不想當挨針包..所以不考慮
    .
    吃~~ 我絕對不會像菜九另這麼"神" 增肥想胖臉就胖臉...
    .
    喝吃膠原蛋白飲/粉等...這哇ㄟ卡意...嗯~~好市多賣藥的地方是嗎???好..從今以後 開始注意那一區...美麥 感恩!!
  • 我前陣子超想打肉毒,因為我眼下細紋真的好恐怖
    可是我也很怕打了會讓我變成沒表情人>"<
    後來我敗了一組據說是米國很有名的葯妝保養品,這幾天正在努力使用中,如果有效的話再來寫心得文 ^^

    好事多的膠原蛋白介紹可以看這邊
    http://djodjodjo.pixnet.net/blog/post/13814338
    其實我自己也沒吃過,蜜桃媽可以多參考一些別人的意見比較看看~ 如果你要去買的話,我可不可以也託你買一罐? 哈哈

    Joy 於 2009/05/27 00:39 回覆

  • betty
  • 看了你的介紹
    我覺得很心動
    但是我有點好奇
    他的原理到底是什麼
    還有,真的能瘦嗎?
  • 這位同學的問題問的很好~(點頭讚許)
    其實減肥的必勝口訣就是:少吃多動有毅力
    看起來很簡單,做起來卻是宇宙無敵難
    如果說這些糖果含的成分對減肥的影響佔了50%的話,剩下的50%則是來自視覺面與心理面


    澱粉沏、油切、燃燒系,這三種不同功效的糖果,分別扮演著吃了讓胃有飽足感,阻斷澱粉、油脂吸收,燃燒脂肪的功效,
    然後,飯前飯後都吃了這些長相可愛又好吃的糖果,你不覺得你是在吃減肥產品,多少滿足了想吃甜食的口腹之欲,也安慰了正在減肥者想吃甜食的渴望

    會不會變瘦,絕對是飲食和運動控制下的結果,再加上這個繽紛的糖果,讓你更有恆心與毅力走這條減肥之路!

    (呼~ 我回答的好認真啊!)

    Joy 於 2009/05/27 22:47 回覆

  • AJ BURGER
  • hi hi
    我們AJ Burger^^
    搜尋到你的文章
    你很強
    吃了漢堡們後狂瘦身
    那個軟糖好像很威
    也想要去研究一下
  • AJ真的很好吃哩
    我幾乎每幾個禮拜都會嘴饞想去吃~
    下次來做個台南美式漢堡的PK好了! 哈哈


    但是你們賣這麼好吃的漢堡,結果自己身材都還維持的這麼好,這麼辣,太超過了啦!

    Joy 於 2009/06/17 21:4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