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低,我去做水晶指甲了,我的鳥毛騷包紀錄再添一筆!

不過,這個美美的水晶指甲,並沒有發揮一束鮮花的功用,
我頂著漂亮的指甲,每天卻依舊素顏亂髮穿著T恤運動褲背著很俗的NB包拉蹋出門~ 




廢話不多說,直接來看VCR 照片!















還蠻好玩的。
是先在手指頭上黏一張貼紙做成的模型,然後用水彩筆,把粉狀的材料沾取液狀的溶劑後,塗在手上



我做的長度沒有很長,就跟我平常指甲稍微留得長一點的長度一樣。
剛做好會覺得很怪,拿什麼東西都ㄎㄟˊㄎㄟˊ的,
但一兩天後就習慣了,雖然說做水晶就應該要當貴婦,但是做了這個指甲,還是可以做家事的~ (賢慧貌)

打字也沒問題。以前彈鋼琴,習慣用指尖,本來以為做了水晶指甲,就要改用指腹打字,但可能因為長度做的沒有很長,所以用指尖打字照樣順的咧

穿脫牛仔褲也OK。仗恃著水晶指甲比較牢靠,我照樣很大力的摳他 (←釦子啦! 想哪去~)  不過,是說我穿運動褲的次數比牛仔褲多就是了(默)

拔隱形眼鏡比較困難。適應了一下。參考西姐之前的經驗,用指腹,橋一下位置和角度,(這句話怎麼有點A~)
就能比較順利的拔下來。
不過,今天我胡亂搜尋,發現女王用影片介紹了另一個方法
還蠻妙的,就是把手橫拿,比YA,左手拔左眼,右手拔右眼,食指壓住上眼皮,中指壓住下眼皮,輕輕往外一拉,咻~ 的一下,隱形眼鏡就會掉出來了!
看起來還蠻不可思議的,不過這是真的!我試過,隱形眼鏡真的自己掉出來了!傑克!如果你也有戴隱形眼鏡,一定能體會這種神奇!


最讓我無法適應,而且一定要抱怨的,就是不能自在的挖鼻孔和挖耳朵~ 尤其是挖鼻孔,假的指甲畢竟沒有自己的真甲挖的那麼暢快(?)  (貴婦有在挖鼻孔的嗎?)




話說,去做水晶指甲的那一天,小男生來載我的時候遲到了。
然後我又不知道發什麼大小姐脾氣,失心瘋的跟小男生落狠話:「我不要讓你載,我自己坐捷運去!」

然後就很有骨氣的自己要走去捷運站。
小男生騎摩托車跟在一旁,
其實一邊走我有一邊在想,狠話說出口了,現在是要怎麼收尾?畢竟搭捷運去還要轉車,到了後又要走一段路,有車坐幹麻耍這種脾氣?
不過因為小男生也只是臭著臉騎車跟在一邊,害我自己找不到台階下,(所以就是在怪他就是了?)
走到捷運站入口,要下手扶梯之前,又落了一次狠話,加強自己的氣勢(?)


走下去時我就後悔了。騎摩托車,只要15分鐘就可以到;我搭捷運,轉車加上走來走去,要花30分鐘,我怎麼老是都在作這種落狠話,結果懲罰自己的事? = =;


(如果說我是因為怕小男生載我去做指甲,要在哪裡等我兩三個小時很無聊,所以才故意發脾氣會不會很像鬼話?)  



做完指甲後,小男生來載我,
我們去愛河邊吃我肖想很久的安多尼歐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點的是晚上時段最便宜的套餐 (但是也要400多元捏~)
所以吃完整個set,我ㄧ整個還是覺得很餓,
很想去逛愛河燈會時再買個熱狗甜不辣還是香雞排填飽我的胃


為了證明不是我食量大,請看以下我點的海陸雙拼(牛排+小捲)
請問有人看到牛排在哪嗎?

端上來的時候我在想,這是廚師要跟我玩的藏寶遊戲嗎?真是個小淘氣~  人家不來了啦 (?)






至於小捲嘛,恩..... 旗津的路邊攤賣的好像比較夠味耶~



會不會其實這種歐式料理是吃氣氛和食材,本來就不是要讓人吃飽的?
我的評語好像透露出我雖然頂著貴婦指甲但骨子裡卻是歐巴桑的真面目了~ 今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