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卸妝產品"正式"的第一次邂逅,大概是DHC大名鼎鼎的深層卸妝油


那時候傻傻不懂事,對自己皮膚的狀態也不是很了解,相信了用油質產品卸妝可以徹底清潔臉上髒污,甚至融出粉刺等華美的銷售詞,結果換來了皮膚長滿閉鎖性粉刺的下場,而且好久好久以後才知道原來是卸妝油惹的禍。


有好一陣子,我不再用卸妝油。改用其他的卸妝產品。(其實我也沒化妝的習慣,純粹是另一個廣告遺毒:因為空氣太髒,所以就算沒化妝也要卸妝)

但是卸妝乳使用上好麻煩,卸妝水又太輕薄,搞不清楚擦拭過後是把髒污帶走了還是擦到皮膚裡面去(?)
卸妝凝膠更像是雞肋= _=,有的牌子還會莫名的燻眼睛,就在我尋尋覓覓找不到我心中適宜的卸妝產品時,我在
西喜的網誌上看到Curel卸妝蜜的介紹


主打敏感肌專用的產品,標榜弱酸性・無香料・無色素・經過敏感肌測試・不添加酒精


但是,



台 灣 沒 有 賣 啊!(吶喊)



講的這麼多這麼好,沒賣也沒辦法 (無奈攤手)



後來有陣子,我固定使用同樣強調無添加的fancl淨化潔顏油。這個潔顏油真的好用,像我這種容易長閉鎖性粉刺的爛皮膚,用完三組了,皮膚也沒有出什麼大問題。



本來以為我應該就會這麼跟fancl淨化潔顏油相親相愛下去了,但是就是這麼剛好,去年暑假好友要去日本自助旅行!!!  這應該是我和Curel的緣分吧~(撒花) 這麼大好的機會,我當然趁機拜託他幫我買這款西喜大力推薦的Curel卸妝蜜囉(還有日本藥妝必買的小花眼藥水 XD kate有介紹過哦~)





Curel的質地真的很特別,剛擠出來時,是有點厚重的透明凝膠,質地偏硬,最近這幾天天氣冷,還有點難擠出來XD
但是他一接觸到皮膚的溫度之後,有種慢慢液化的感覺
一邊在臉上輕輕推勻,他一邊就會從厚重的凝膠液化成清爽的油狀
接下來再加水按摩,已經成為油狀的卸妝蜜,乳化效果也很好,沒有黏膩的油感,清水一沖,很快就能把臉洗乾淨,只留下不乾不澀的清爽感。



最近年紀大了,又長熬夜作息不正常,再也不敢仗恃著年輕,素著一張蠟黃臉出去見人,所以多少會上點隔離霜/粉底/蜜粉/腮紅之類的,整體來說,我的底妝不算厚(應該吧?),所以我覺得使用這條卸妝蜜,完全沒有卸不乾淨的困擾,有的時候甚至用完卸妝蜜就算數,不會再用洗面乳(或手工皂)再清潔一次~




我猜這條卸妝蜜大概合台幣300多元吧(?)
因為上次好友幫我買了兩條卸妝蜜+小花眼藥水+ROHTO藍蓋涼感眼藥水,好像只跟我拿了800多元,


總之,這真是一條便宜又好用的卸妝蜜啊!(台灣的蜜妮,快點進貨吧!)


最後,我想,它畢竟還是一條屬於比較清爽質地的卸妝蜜,對於習慣上大濃妝的不知道夠不夠力?
還有,附和一下西喜的呼籲,眼妝和唇妝,一定要用專門卸眼唇的產品唷!千萬不要偷懶,妄想使用臉部的卸妝產品就能把眼唇也卸乾淨~ 


看一下以下的實驗 XD

最左邊是開架中防水防汗控油效果大受好評的露華濃粉底液,我大概重覆塗抹了兩三層吧,厚死人不償命,接下來依序是眼線液、睫毛膏、不脫色唇蜜,





同樣擠上一條卸妝蜜,推勻按摩之後,清水沖洗,





登登登!粉底液的部分卸除的乾乾淨淨,但是眼線液/睫毛膏/唇蜜,則還是頑固的不動如山。(有啦,眼線液的顏色有些微的變淡了)



所以~咦~~~~~~~~~~愛注意哦~ 眼唇還是要用專門的產品卸,才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