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你沒看錯哦~
這款蛋捲,可是出自監獄受刑人之手呢!


為了培養受刑人的第二專長,使他們出獄後能順利找到工作,不要繼續為非作歹(後面這句是我自己加的XD),所以監獄中通常都會開設一些訓練課程,特別是烘培班,因為進入門檻低,所以叫好叫座。這個台南明德監獄的手工蛋捲,就是獄方特別聘請劍湖山世界王子大飯店名廚前來指導(有沒有很威~~~),自創品牌推出的蛋捲哦!



聽說已經火紅很久了,大概是我最近沉迷於手工皂製作,疏於follow現在流行的合購美食,實在是慚愧慚愧 



那天,在就業服務中心工作的室友,提了一包回來,說是他們中心團購的,趁著同仁到明德監獄出差(?)順便領回來,她說這個蛋捲超好吃,而且沒有添加人工添加物和防腐劑,所以保存期限只有10天~ 我半信半疑的吃了一根,心理的os是:不過就是蛋捲咩,是會有多好吃到哪裡去?


沒想到,

一口咬下,我的天吶!香!紮實!不掉屑! (也沒有到完全不掉屑啦,就跟吃燒餅總會掉點芝麻一樣咩XD)光這六個字,就打死市面上一堆蛋捲了~


合購很有名的福義軒我也吃過,當時吃的時候,都沒有吃這個南監蛋捲來的驚為天人呢!


每一口都吃的出真材實料,還是要再說一次,口感真的很紮實,而且不油不甜(市售的喜年來、義美之類的蛋捲,都有點油),只吃得出濃郁的香氣,所以吃多了也不膩
(ㄟ....這好像不是個優點:p),但是又因為很紮實,所以吃三根就很飽了~  真的是  超 好 吃   !

 

拿到研究室請同學學長姐吃,也大受好評,每個人吃完第一句就是問:這是哪家的蛋捲啊?怎麼這麼紮實好吃?




所以,寫到這裡,你們以為愛吃的我,要來辦蛋捲合購了嗎?


NoNoNo,我是要來告訴台北的鄉親這個好康,

 10/31~11/02,南監蛋捲在京華城地下三樓販賣,總共有12種口味~



喜歡吃蛋捲的人,可別錯過這個機會啦~




一包500g,要價98大洋,真的是便宜又實惠 (不過室友的同事去買,只要85元耶~ 噓)



但是是哪12種口味啊?
我查到他們固定在賣的只有8種口味而已,難道說,明天在京華城會出現隱藏版口味嗎?好好奇哦~ 有沒有台北的鄉民可以去現場回報一下 XD


8種口味如下:
奶油(原味)
抹茶
芝麻 → 我吃的是這個口味
咖啡
檸檬
椒鹽香蔥
巧克力
海苔


查詢網路上其他人的食後心得,聽說海苔大獲好評耶,我自己是對檸檬和
嬌顏椒鹽香蔥這兩個口味好奇~






最後,還是來問一下,有沒有人想合購的? ㄎㄎㄎ
不過,他們現在在趕著去台北的貨,所以最近不接合購單,可能過一陣子再開吧~
聽說不論買幾包都要運費哦! (或是高雄台南地區,100包就免運....但這有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