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這種生性保守的魔羯座來說,
能靠著一點小小的改變來搞怪 (比如說,戴假髮 XD)
實在是很適合我悶騷的個性



所以這次看到BloggerAds有嬌生睛漾放大片試戴的活動,當然二話不說馬上報名參加囉!



我是星期二 (6/24)收到的,
收到的當下超high的,心中打著星期三和星期四去打工的時候可以戴上騷包一下的如意算盤。

 

 

依照我這種愛搞怪的個性,
星期三,我第一副試戴的,當然是 【耀眼棕】



不得不說,的確是被Elva新專輯的造型所迷惑。幻想自己戴上淺色的放大片,也能營造出那樣媚惑的眼神~
(喂~ 可以醒了!)



先戴上左眼,嗯~  不乾澀,不刺激,很輕鬆就能戴上了,超服貼
再戴上右眼,一樣是很好戴上,.......,咦? 怎麼好像很不服貼?隨著眨眼的動作,感覺鏡片在眼球上滑動.....囧rz
沒有任何不舒服的刺痛感,而是那種視線無法對焦的模糊感



當時大概是早上11:00
因為跟朋友約了要吃飯,也顧不了那麼多了,天真的以為大概是剛戴上才會有的情形,過一陣子應該就會好多了吧



沒想到,整頓飯局,那個無法對焦的模糊感仍舊存在,我一直提心吊膽的猜想是因為鏡片弧度比較大,所以和眼球不合嗎?
畢竟很久以前,當放大片剛火紅的時候,我也曾興致勃勃的想去配一副來玩,結果被眼鏡行的老闆打槍
可是明明左右兩眼的尺寸都是一樣的啊?為什麼左眼舒適的好像沒戴眼鏡一樣,右眼卻這麼不合?
難道是我左右兩眼長的不一樣  = ="

 


吃完了飯,到學校打工,
大概下午一點半左右吧,我就受不了這種隨著眼皮眨合,會感受到鏡片在眼球上滑動的感覺了,雖然不會痛,但就是不舒服...
所以我就去廁所把隱形眼鏡拔掉~


真可惜! 這副只戴了不到3小時



星期四,我又鍥而不捨的拿了【深邃黑】來試戴。上次表妹結婚的時候我有戴過,當時戴起來的感覺真的很舒服,而且眼球就會像洋娃娃一樣又圓又黑,超可愛的啦~ (還真有臉自己說自己可愛 = =")


照片是表妹婚禮前一天,我跟小男生去夢時代吃松井的時候照的。
(喂~ 你放這張照片,誰看得到你眼睛有沒有戴放大片啊! ) ((因為這張照片看起來很瘦啊....還不到一年前耶...整個就是往事只能追憶了...<遠目>))






沒想到!!!!
這次是左眼一戴上去,那個不舒服的對不到焦,不服貼感,又出現了!
都洗ㄉㄟ?
那ㄟ安捏?
怎麼會這樣?
不死心的繼續戴上右眼,咦....很舒服啊!


跟昨天的情形一模模一樣樣,差別只在昨天不服貼的是右眼,今天不服貼的是左眼!
是怎樣,這意思是說我以後要左眼戴耀眼棕右眼戴深邃黑嗎? (/‵′)/~ ╧╧

 


我星期四大概是11:30的時候戴上隱形眼鏡,到了大約下午15:00左右,依然受不了的跑去廁所把眼鏡拔掉了~
還是撐不了3小時~



實在是不死心啊~~~
明明有一眼戴起來就是很舒服啊,另一隻眼睛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好奇的上ptt的隱形眼鏡版,看有沒有人戴這款隱形眼鏡時,出現跟我一樣的問題。
果然,ㄎㄎㄎ,吾道不孤 (喂~ 這句話是這樣用的嗎?= =")
我看到有人面臨跟我一樣,鏡片不服貼,會隨著眨眼移位的問題
然後,下面推文的人說,











妳是不是鏡片戴反了?

 

 

 

                妳是不是鏡片戴反了?
          妳是不是鏡片戴反了?
                                                  妳是不是鏡片戴反了?
                                          妳是不是鏡片戴反了?

                                                                          妳是不是鏡片戴反了?
                                                                                           妳是不是鏡片戴反了?

 

 

 






囧"
難道真的是鏡片戴反了嗎? 
我感覺我的臉上出現N條黑線




別家的隱形眼鏡,只要方向弄反了,根本就戴不上去啊!就算硬戴上去,也會伴隨著眼淚流不停的刺痛感!(所以這樣你就會知道你戴反了XD)


咳咳,
嬌生的隱形眼鏡不愧是主打配戴起來舒適無比,彷若無物啊!連戴反了都還只有無法對焦感,對眼睛來說一點都不刺激 (這個優點對我這種粗神經的人來說,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啊 囧")
難怪在仿間市售通路上,嬌生的產品硬是賣的比較貴卻還是賣的嚇嚇叫,不是沒有道理啊! ╮(╯▽╰)/




而且.... 我想.... 被他們的舒適度給迷惑,而渾然不知自己鏡片戴反的笨蛋,應該不只我一個 XD
因為嬌生在官網上,還特別註明了如何分辨鏡片的正反面 ^^"

 

 

 

 

由左上角和右下角的鏡片圖可看出,
最外圈都是透明的鏡片,再來才是一圈有顏色的環狀圈,
深邃黑的部份直接是一圈黑色,
耀眼棕的部份,可以看到在一圈棕色之外,還有絲狀的鬚鬚
不知道這樣不同的設計,有什麼用意?



嗯... 那因為我星期三和星期四耍笨了,鏡片戴反卻渾然不知,
那兩天拍的照片一整個就是臭臉 XD
所以今天就好整以暇的,一邊拍試戴照,一邊整理東西等待明天小男生來幫我搬家 (小男生怒曰:你是在拍照還是在整理?!我明天來如果你東西還沒整理好,我就全部把他們丟垃圾筒!○(#‵︿′ㄨ)○)

 

 

 


這張照片是一邊戴棕色,一邊戴黑色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
戴黑色那邊的眼睛,整個很想要往前衝
而戴棕色那邊的眼睛,雖然它是命名為耀眼棕,但我卻覺得閃爍著是一種低調往後藏的光芒
ㄜ~白話來說就是,兩眼好像有點不對稱啦,黑色在視覺效果上,比較往前,棕色這邊則是比較往後
不過近拍來看才發現,我還蠻喜歡棕色的鬚鬚部分~
看起來有種歪果人的fu  

 







 



來看一下全臉照。(ㄟ...那個...右上角白白的部份,是我早上擦粉沒擦勻 = =" 熬夜好幾天了,況且七月半還沒到,還是不要放素顏照嚇大家 XD)

看得出來哪邊戴黑色哪邊戴棕色嗎?


噗~ 搞笑哦~  阿就跟上面那張圖一樣啊  XD


面對螢幕的右眼,戴棕色
面對螢幕的左眼,戴黑色



這樣全臉一比,是不是可以看出,戴深邃黑的那隻眼,比較大蕊
整個就是很想紅,很想往前衝?
而戴棕色的那隻,就是乖乖的跟在後面

 

 


這張照片是兩眼都戴同樣顏色的放大片。
應該很明顯(?)的可以看出,上面那張是戴黑色的,下面那張是戴棕色的~
黑色的部分又圓又黑,棕色的部份則有點迷濛感 


 


果然,鏡片正反兩面搞對後,戴起來真的是超舒服啊!
以前一直有個刻板印象,覺得戴放大片,眼睛的下班時間就要提早,
不過,今天當我終於搞對正反面後,我從早上10:00戴到現在都晚上7:00了,眼睛還是不乾不澀,不卡不霧,很舒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