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歡吃泰國菜!
這次看到竟然有人連泰國菜都能上網賣,忍不住開心的下了訂單。


這個【小梁泰泰泰國菜 】,感覺並沒有什麼知名度,
但是我四月中的時候訂,也得等到五月底才拿到手。


我這次訂了我最愛的嘎拋豬肉(台灣大多稱打拋豬肉)紅咖哩雞






據說"嘎拋"是一種泰國類似九層塔的香料。
但因為台灣很少嘎拋,所以大多數製作這道料理,都是用九層塔替代。
嘎拋豬肉一包兩人份,約統一無糖高纖豆漿的大小,100元。


和外面的比起來,辣度屬於小小辣,
重點是:非  常  清  爽


外面泰國菜餐廳的打拋豬肉,吃完後盤子都會留下一層油,但是小梁泰泰的一點都不會!
我本來從自助餐店買了白飯和綠花椰當配菜,
打算把嘎拋豬肉分兩次吃,
但因為他的辣度合宜(不會讓我被辣的一邊吐舌頭一邊喝水 XD),清爽又下飯,所以我就這麼一湯匙一湯匙的,
一不小心就把一包兩人份的嘎拋豬肉吃完了  (金害~)







第二天的晚餐就是紅咖哩雞,一包大約2~3人份,150元。
不同於印度咖哩,泰式咖哩在微辣的咖哩香氣中,還能嘗到淡淡的椰奶味。
我一向很  討  厭  椰奶,所以去吃泰國菜從沒點過咖哩,
這次也不知道是著了什麼魔,中了什麼道,鬼迷心竅的買了泰國紅咖哩來嚐嚐,
沒想到,出乎我驚喜,咖哩和椰奶原來是這麼搭啊~~!!

勤儉持家的我,當天晚餐的白飯,還是打包中午沒吃完便當中的白飯回家呢!


咖哩湯汁很夠,淋在飯上真的很好吃!中午剩的白飯吃不夠,我又意猶未盡的跑去外面的自助餐店買了10元的白飯回來XD (看吧看吧!只有這時候才有行動力 XD)


料也很豐富,雞肉吃起來又嫩又入味,不過馬鈴薯我不太喜歡,吃起來不是軟爛的口感,而是有點"鬆鬆"~  不知道是不是馬鈴薯品種的問題?




從四月中等到五月底,等了那麼久才拿到的小梁泰泰泰國菜,
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就讓我秋風掃落葉的全吃完了!



訂購方式分為宅配和面交,詳細資訊可參考小梁泰泰的網誌


幸運的是,小梁泰泰就住在台南,而且面交地點離成大並不遠
我就是在油價突漲的那天去跟小梁泰泰的面交的。
約18:00面交,回程經過加油站,看到大排長龍的時候還覺得奇怪,但卻也沒多做聯想,明明油箱就快見底了,卻還是滿腦子想著要趕快回家料理泰國菜當我的晚餐,油可以明天上學的路上再去加啊!
沒想到,真是個好傻好天真的想法啊~ (遠目)




anyway..我打算再來訂購小梁泰泰的泰國菜以應付讓人食慾不振(?)的炎炎夏日唷!
其實台南面交沒有什麼免運金額啦!
但如果有人有興趣的話,可以一起畫蝦~
由我統一跟小梁泰泰取貨,再跟大家面交唷!


目前六月的訂單都滿了,預計訂購取貨的日期將在7/2、7/3以及7/9挑一天!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